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扭曲的君主回廊机制介绍

2023-07-28 15:58: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方舟》扭曲的君主回廊副本难度较高,那么该副本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机制呢?下面为大家带来《命运方舟》扭曲的君主回廊机制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在挑战“梦幻宫殿”的第一个副本「扭曲的君主回廊」时,冒险家们将会首次面对“双首领”玩法:一阶段首领战中,冒险家们将同时面对“梦幻军团战车”与“梦幻军团主教”,在狭小的战斗场景中,尽可能躲避来自两名首领的同时进攻,并找到机会进行输出。

二阶段首领战虽然只用面对“梦幻军团国王”,但在难度上并不会逊色于一阶段。冒险家们在完成洛恒戴尔主线任务「堕入梦幻的埃尔乔文」,并且装备等级达到635后,即可前往挑战,下面摩可可将带来详细的机制讲解。

梦幻军团战车与梦幻军团主教

作为双首领,“梦幻军团战车”和“梦幻军团主教”的机制自然是有一定羁绊的。

首先,冒险家需要注意控制双首领的血量:当一名首领死亡时,存活的首领将进入“狂暴”状态,提升攻击力并继承部分已死亡首领的技能。因此在战斗过程中,将双首领的剩余血量控制在比较接近的范围内,在剩余血量较少情况下再来开启爆发同步击杀,可以大大降低战斗难度。

(控制双首领的剩余血量-来自作者@游戏小老张)

其次,当BOSS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时,会开启团灭机制。处于该机制时,屏幕下方会出现“对话框”提示,三名冒险家被“宣告结束”状态点名,脚下出现大范围紫色光圈,剩余一名冒险家头顶会出现“瞄准标记”提示,同时“梦幻军团主教”会在场景中间引导团灭机制且无法被打断。

三名冒险家脚下的紫色光圈会击飞靠近的队友,因此需要分散于场景边缘,“梦幻军团战车”则会向剩余一名被“瞄准标记”的冒险家投掷魔法球,被点名冒险家需要以“梦幻军团主教”作为掩体,让投掷的魔法球砸中主教即可破解团灭机制。

(战车-主教-被标记冒险家,保持三点一线-来自作者@游戏小老张)

梦幻军团国王

在「扭曲的君主回廊」二阶段首领战中,冒险家们将面对操控“幻影之剑”的“梦幻军团国王”。

在战斗过程中,当“梦幻军团国王”周身出现紫色魔法罩,脚下出现“无力化进度条”时,他会将“幻影之剑”插入地面,持续引导对身边大面积扇形区域的“地震”攻击,此时冒险家们需要躲避“地震”攻击的同时,使用带有无力化效果的技能或“旋风手榴弹”进行攻击,引导时间范围内将“梦幻军团国王”打入无力化状态则可破解该机制。

(躲避地震攻击的同时将首领打入无力化状态-来自作者@游戏小老张)

当“梦幻军团国王”瞬移至场景最中间,周身出现紫色魔法罩,脚下出现“无力化进度条”时,会蓄力引导团灭机制,他将召唤4把“幻影之剑”锁定并跟随冒险家,触碰到“幻影之剑”则会给全队叠加1层持续2秒“幻影剑伤”状态。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带有“幻影剑伤”状态的冒险家才能对首领造成无力化,但同时“幻影剑伤”状态叠加至2层时会对全队造成大量伤害,3层时直接团灭,“梦幻军团国王”引导时间结束前未将其打入无力化,也会造成团灭。因此在战斗开始前,冒险家们可沟通触碰“幻影之剑”的顺序,按序依次触碰后,使用带有无力化效果的技能或“旋风手榴弹”进行攻击,在防止“幻影剑伤”状态叠加至2层的前提下,将“梦幻军团国王”打入无力化。

(获得幻影剑伤状态后无力化首领,但需要控制在2层内-来自作者@游戏小老张)

以上便是深渊地牢「扭曲的君主回廊」中相对核心的副本机制,除此之外,首领还拥有多种攻击姿态与动作,需要冒险家们在挑战时多加注意。摩可可相信经过一定练习,各位冒险家都能与队友一起轻松通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