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巅峰枪术0-50级加点推荐 巅峰枪术前期铭刻选择及输出手法讲解

2023-07-28 17:11:34 来源:官方攻略站 作者:主播舟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方舟》枪术士有着对单、对群多种多样的攻击手法,那么50级前该怎么加点呢?下面请看玩家“主播舟七”带来的《命运方舟》巅峰枪术0-50级加点推荐,一起看看吧。

视频攻略

视频中输出手法只考虑极限输出,没有考虑到萌新是否能打出,过于复杂,所以我在图文本本中更新了输出手法和加点,确保这一套手法加点既能保证输出,操作也不复杂,通用性更强,经过多轮测试,目前一图流的输出应该是当前版本必爆流最优方案了。往下看就是一图流。

0-50级跑图加点参考

提示:对应等级的技能点可能会与你对应等级有出入,就可以参考技能点数来对照。

对应等级:19

技能点数:44

阶段小技巧:初始技能有飞燕脚,跑图的时候多用飞燕脚提高跑图效率,打完小怪后可以用飞燕脚+空格跳出小怪攻击范围再立刻骑马,就不会被小怪打断骑马动作。

游民星空

对应等级:24

技能点数:68

阶段小技巧:图中的半月刀和猛龙裂波三脚架选择是伤害最高的点法,可以将小怪拉一起直接秒。

游民星空

对应等级:33

技能点数:116

阶段小技巧:20级以后红枪技能流星落是一个大位移技能,可以切红枪用此技能快速接近小怪及BOSS,也可以用来跑图,在有一格能量的前提下切红枪有增加移速15%的15秒BUFF,多切枪也能提高跑图效率,特别是在岛上骑不了马的情况下,这个小技巧非常好用。

游民星空

对应等级:37

技能点数:144

阶段小技巧:激活半月刀龙卷风三脚架,龙卷风会把小怪刮到天上,这个时候飞到天上的小怪用其他技能打不到,所以别直接接猛龙裂波浪费技能。可以先猛龙裂波再接半月刀。

游民星空

对应等级:43

技能点数:184

阶段小技巧:主要技能点到对应阶段就可以将飞燕脚、燕绕梁点到4级激活第一个三脚架,加距离,燕绕梁是反制技能没有这个增加距离反制有点难受。(不懂反制为何物的请翻阅我之前的专栏攻略--战斗系统详解)

游民星空

对应等级:46

技能点数:212

阶段小技巧:到此几个刷图技能基本都点完了,到50级把仙风斩魂点到10级第三排三脚架点第一个就可以。这里就不再做50级的图了。

游民星空

巅峰必爆流输出方案

游民星空

萌新常见问题解答

卡牌选择:

巅峰枪术的卡牌前期就优先后知后觉这套增伤卡,有能力就往30觉冲,这套卡是目前我们最好的卡,必爆流巅峰不需要暴击卡,可以跳过。中后期搞救赎之光,也就是常说的光卡,这套比较难,有可能后知后觉我们都30觉了,光卡还没18觉,目前增伤最高的就是30光,在牛魅梦幻版本,30光都是神一般的存在,到了天空版本则要收集暗卡,其中一张瘟疫卡我们现在每周打幽灵船就有机会获得。

风震击起什么作用:

风震击的第一个三脚架BUFF是与青龙震的第一个三脚架属于同一类三脚架,不同的是青龙震提供16秒超长团队8%暴击增伤效果,风震击只提供10秒,所以这两个技能不能同时释放,风震击主要起续航团队BUFF的效果,以及如果青龙震没打到BOSS,没挂上团队BUFF,我们就能用风震击追加BUFF,所以在一图流的手法中,我们选择了第二轮切蓝枪放风震击起手挂BUFF。这个技能CD也快,几乎有空余时间都可以放一个来补BUFF。

苍龙出水和仙风斩魂伤害并不高,能否选择去掉然后把半月刀和猛龙裂波升到10级。

这两个技能都是脱手技能,释放速度快,段数高,都有减CD的三脚架,是偷伤害的神技,如果把这两个的技能点给猛龙裂波和半月刀,就等于我们打完5-6个技能之后就要逛街15-20秒左右,如果你熟练度一轮24秒输出只够打6个技能,那就可以扣掉这两个技能将半月刀和猛龙裂波升到10级,不过说实在的如果只能达到这个水平,也实在太拉了。巅峰枪术前期最大的问题就是前期红技能CD过长,必爆流的红技能因为选择必爆三脚架爆发也不能拉到极限,这就导致真空期太长,伤害也并不是非常爆炸,大真空期如果你能通过多打蓝技能技能多更多伤害补足真空期的伤害,这一点对前期必爆流增伤很重要。而苍龙出水和仙风斩魂的特性能满足偷伤害的所有要素,给这两个技能装上断罪主宰也几乎是必触发的,能减少青龙震、半月刀、猛龙裂波大约2-3秒的CD,变相提高整体输出循环,所以只要你熟练度不是特别拉,都能将这一套全打出并且能保证在蓝技能CD之前切回蓝枪继续循环输出。一点都不浪费宝贵的输出时间。要知道,并不是你有红技能的时候BOSS就会给你机会让你顺利释放高爆技能,只有5-6个高爆技能你将浪费更多的输出机会。输出时机如果你出错或者被机制克制那就真的是弟中弟了。而苍龙出水的机动性和短CD能让我们夹缝中有更多偷伤害。

螺旋枪的小技巧:

我愿称之为前期巅峰枪术最实用的小技巧,太TM好用了,激活第一个三脚架肩击,不仅增加5米的位移,还变成了二段伤害,两段伤害都有反制效果,我们利用这个二段效果装上疾行就能更容易触发出疾行符文效果,在释放完红技能后接螺旋枪二段触发疾行能减少红技能2-3秒的冷却时间,这就为我们争取了宝贵的输出机会的利用效率。最重要的是这个技能释放完2段就只有3秒CD,不会很影响我们位移反制,简直神技。所以这个小技巧所有巅峰枪术都应该掌握。

为啥不释放完青龙震立刻接红技能吃暴击BUFF:

答:我们走的必爆流,轰热波、流星落、炽龙破都是百爆,必爆,无需再吃暴击BUFF,只有龙击术需要吃青龙震暴击BUFF。所以只要保证龙击术吃到暴击BUFF就行了。龙击术我们点的是脱手三脚架,也很容易吃暴击BUFF。

能否不找背,红枪找背不好找:

这跟你配铭刻有关,你配铭刻别带奇袭大师则就没必要找背了,但是奇袭大师他便宜,替换城咒术人偶或者怨恨效果更好,但是他也贵,这就完全看你是选择省钱在手法上多弥补,还是选择有钱任性了,不得不说在你不熟练副本的情况下还是尽量避开怨恨,1.05基础防御的枪术小身板配上怨恨咒术人偶,还是经不起几下折腾的。另外后期巅峰枪术追求伤害几乎就绑定了背击,所以还是建议提前练背击。

流星落的使用小技巧:

巅峰枪术我们佩戴的技能大多都是背击技能,所以就要利用好流星落的大位移及指定落点效果,帮我们更快找背,比如你处于BOSS的正前方那就选择落点在BOSS的侧方,然后挪2步就能打到背,如果你在BOSS侧方则一步到位直接落到BOSS背部,所以在用流星落之前我们一般都会有选择性的跟BOSS拉开距离,一方面避开BOSS普攻范围,另一方面则是避免BOSS体型卡位,拉开距离我们更容易灵活选择落点。

巅峰的必爆流和极限输出流那个伤害更高:

其实问之前你就已经知道答案了,毕竟都称极限输出了肯定是伤害最大化的输出流派了,但是极限输出流派有门槛,暴击率达不到是不可能走极限输出流派的,所以我们前期只能选必爆流,而正是因为必爆流的存在才让前期巅峰在缺少技能点和三脚架等级低的情况下还能保持不错的输出,所以前期我们并无选择,也没办法比较两个流派能相差多少输出。

必爆流能玩多久,能一直玩么?

当然可以,枪术这次技改其实也是变相提高了枪术玩法的多样性,而不是像之前外服那种清一色极限输出流派了,但是后期伤害还是有点差距的,要知道选择了必爆流也就舍弃了几个高伤三脚架,让红枪的爆发被压制了一部分,但是后期我们仍然可以通过牛魅套装选择以及输出手法来弥补一定伤害,但是极限输出流更简单粗暴,上限更高,花费更高,必爆流相对更省钱就要多操作找补也是事实。所以后期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定位选择流派。鱼和熊掌往往不能兼得。

转型极限输出流派什么时候比较合适:

下个版本牛魅版本就已经非常适用极限输出流派了,牛魅的套装不仅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发挥,也让辅助职业辅助能力直接飞升了一个档次,所以极限输出流派能获得更高的加成效果。所以你可以在下个版本牛魅出遗物首饰的时候选择转型是最佳时机。其实在我们日月鹿版本毕业提供了暴击套就已经能够达成门槛条件转型极限输出流派了,有钱的大佬做完日月鹿套装,三脚架拉上来,宝石拉上来已经能够领略极限输出流派的简单粗暴了,一枪就能戳到大动脉的感觉还是非常爽的,比必爆流猛,是真真切切的爆发职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