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坠落的自满熔炉副本机制介绍

2023-08-04 11:45: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方舟》坠落的自满熔炉是深渊地牢中的傲慢方舟第二个副本,那么坠落的自满熔炉有什么需要了解的机制呢?下面为大家带来《命运方舟》坠落的自满熔炉副本机制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擅于利用“火种”和召唤飞龙进行攻击的“阿玛乌斯”,以及会召唤魔力体和反弹伤害的“凯休尔”,在难度上对比「叹息之路」会有所降低,但机制更为考验冒险家小队的协调与配合能力,且随摩可可的介绍,一起走向“陆下人”辉煌的过往与破碎的骄傲吧~

阿玛乌斯

游民星空

黑色火焰伴身的“阿玛乌斯”会频繁地对随机目标施加“火种”,被施加“火种”的冒险家周身会生成紫色光圈,同时头顶出现紫色球体标记。随着时间的推移,当紫色球体累计到三颗时,“火种”将以目标为中心,紫色光圈为范围,引发爆炸并对范围内的所有其他目标造成高额伤害,为防止爆炸伤害到队友,被“火种”点名时,需要冒险家们分散站位远离队友,防止多颗“火种”重叠的爆炸伤害引发团灭。

被阿玛乌斯施加火种后立刻远离队友-来自作者@游戏小老张

此外,当“阿玛乌斯”腾空而起随机发射火雨时,他将召唤两条灼热的双足飞龙。飞龙拥有独立技能并会与“阿玛乌斯”一同攻击冒险家,但由于攻击动作较为简单,冒险家们注意走位躲避即可。当飞龙在场时,会为“阿玛乌斯”提升防御、移动速度、攻击速度等属性,冒险家需要在飞龙落地后的第一时间,转移火力将其击杀。

阿玛乌斯召唤飞龙后,优先清除场内的所有飞龙-来自作者@游戏小老张

凯休尔

游民星空

手持魔剑“贝克鲁泽”的恶魔“凯休尔”,他的常规攻击也拥有高伤害,需要冒险家们灵活躲避并寻找机会进行输出,但在遇到以下机制时需要立即停手:

当“凯休尔”手持魔剑做出招架动作,并全身被紫色护盾包裹,护盾会吸收冒险家造成的伤害,且当伤害超过一定护盾值时,“凯休尔”将引爆护盾对周围目标造成高额伤害。因此,当“凯休尔”进入招架状态时,切勿贪念输出,适时停手留下爆发技能,同时还能避免引爆护盾。

凯休尔进入招架状态时需要立即停止输出-来自作者@游戏小老张

此外,在与“凯休尔”作战过程中,他会根据所剩血量多次瞬移至场地中间,开始引导灭团技能,“凯休尔”将分裂出紫色和白色两个魔力体,此时冒险家们需要根据“凯休尔”手上托举的魔力球颜色,来击杀相同颜色的魔力体。如果击杀错误的魔力体,“凯休尔”将直接完成引导进行团灭攻击;而当正确的魔力体被击杀后,会在地面留下魔力圈,冒险家们站在圈内,即可躲避“凯休尔”随后引导的团灭机制。

击杀正确颜色的魔力体并进圈躲避团灭机制-来自作者@游戏小老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