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逆天之体气功师加点与配装推荐

2023-08-11 14:05:35 来源:官方攻略站 作者:茗宇gam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方舟》逆天之体流气功师的气功弹有着全职业中最高的伤害,下面请看玩家“茗宇game”带来的《命运方舟》逆天之体气功师加点与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视频攻略

气功师算是在后期发力的职业,前期稍弱,所以目前版本体验感并不是很好,但是任何职业的强弱都是由玩家决定的,只要你想玩,用心去玩,提升自己的操作,肯定会有一个满意的表现,并且谁能拒绝全职业伤害最高的技能-元气弹呢。

逆天之体介绍

当气功师选择《逆天之体》这个职业刻印时,使用「金钢禅功(Z)」将会立即进入3阶段,在金钢禅功的状态下觉醒伤害增加5%/10%/20%,内功恢复速度提升300%(就是不会没有内功条,不会黑技能)伤害增加20%/30%/40%。可以看出逆天之体是需要开启「金钢禅功(Z)」 来打输出的职业。

游民星空

战斗属性选择:主专长副会心

「金钢禅功(Z)」的持续时间是固定的,三阶段20秒。但是运气调息时间是受专长影响的。所以战斗特性我们选择主专长副会心。

游民星空

1400专长运功调息19.5S

1500专长运功调息17.5S

1600专长运功调息15.5S

1700专长运功调息13.5S

1800专长运功调息11S

手动测算有误差 ±0.2S

专长就是逆天气功最重要的属性,我们可以看到专长对于逆天气功的影响,专长越高越好。

「金钢禅功(Z)」buff量

觉醒伤害

运功调息时间减少

会心是提升暴击率,这个游戏输出高低看暴击,因为气功师的技能没有加暴击的技能天赋技能效果也没有加暴击率的属性,所以只能选择会心。

刻印推荐

目前国服阿尔古斯版本,一般玩家都是3条刻印,性价比比较高,在当前版本够用。

优先级顺序推荐

职业刻印:逆天之体 咒术人偶 肾上腺素

游民星空

技能加点推荐&符文选择

技能加点推荐

游民星空

气功有三个增伤技能。

瞬步技能天赋-胜利欢呼增加自身及队友攻击力。(主要是给队友加)

回旋击坠-斗志强化增加自身及队友攻击力。(常驻buff)

内功释放-进攻准备增加自身攻击力。(爆发buff)

瞬步与回旋击坠叠加,瞬步与内功释放不叠加,回旋击坠与内功释放叠加。

游民星空

卡牌推荐

后知后觉: 追伤卡,目前版本正在送的后知后觉套装也就是追伤卡很容易18觉,就是性价比最高的卡牌套装。

遗风峭壁:暴击卡, 不推荐特意去收集了。

救赎世界之光:光卡,18觉后直接从后知后觉过渡过来。

游民星空

输出手法

游民星空

一图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