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狂战PVP技巧分享及连招教学

2023-08-11 14:33:34 来源:官方攻略站 作者:你好石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方舟》狂战是非常适合PVP的职业之一,那么狂战有什么PVP的技巧与连招推荐呢?下面请看玩家“你好石头”带来的《命运方舟》狂战PVP技巧分享及连招教学,一起看看吧。

狂战士在竞技场上拥有不俗的伤害,轻松输出的团控AOE伤害,以及灵活的走位,尤其狂暴变身后的狂战士绝对没有一个职业能小瞧他。

优势:稳定的团控,灵活的位移技能,高伤害的AOE群伤,拥有为数不多的变身特性,霸体技能较多,拥有比较丝滑的连招,空格时间短。

劣势:技能CD普遍较长,不擅长对付远程系列,容易被风筝。

调和之书设置

特性协调:

游民星空

战斗特性选择:迅捷750点,压制249点,会心1点

迅捷750

狂战需要高速的迅捷来让其原本释放缓慢的技能变得迅速无比,使其能够快速的实现连招。

压制249

狂战的重要输出技能基本都是在敌人倒地后施加,所以压制249点可以实现最大化的伤害。

会心1点

抽奖专用,配合最后30秒妥妥的奖励满满。

技能协调

狂战士PVP技能该如何选择

游民星空

这套技能加点与技能天赋都适用于擂台与歼灭

技能解析

勇猛一劈:击飞技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我经常是作为歼灭战中帮队友拆招使用,速度快带击飞,变身后可再使用一次,伤害也更高,单挑时也可以很好的用来收尾。

要注意一点的是,释放这个技能的时候,注意一下身边靠近的敌人,这个技能会被击飞,状态异常控制的技能打断。

也不会击飞那些处于霸体状态的对手。

技能天赋:广域打击,暴走强化,消亡

着重点在暴走强化这个三脚架上,在可以变身的情况下,使用一次勇猛一劈后变身可马上恢复CD时间,多一次技能击飞和伤害,灵活的运用这个三脚架会有不错的效果。

实机演示:

暴风斩:击飞技

暴风斩适用于狂战已经控制住了对手,在释放的技能,不要用这个技能去跟带击飞的霸体技能对拼,他不能免疫击飞,也不能免疫状态异常攻击。

游民星空

技能天赋:敏捷身姿,压制,风暴打击

敏捷身姿能够让暴风斩更加流畅迅速的释放出来,压制则是用来抽奖,风暴打击能让技能更加迅速的完成释放。

实机演示:

愤怒践踏:异常状态攻击技能

愤怒践踏也是一个神技能,百搭技能,加速可以让狂战后续的技能释放的更加流畅,快速打出最高伤害后离开,并且命中敌人后有增益BUFF,并且可以产生地震眩晕,可用于破二级霸体(免疫击飞)技能的招数。

游民星空

技能天赋:持久强化,速攻,地震波

持久强化命中带来增益BUFF,速攻可让后续连招更快的释放,地震波带来的是距离稍微远点也能带来增益BUFF,但是不会受到地震眩晕控制。

实机演示:

红尘:增益BUFF击飞技

红尘现在作为增益BUFF加击飞的能够让狂战的控制链更足,并且增加的24%攻击力会让后续技能的伤害最大化。

游民星空

技能天赋:敏捷身姿,压制,赤裂一击

更快的释放技能速度能让红尘在极短的时间释放完成,方便后续技能在6秒能释放,点出了暴击率则是在6秒配合24%攻击力实现最大化伤害收益,赤裂一击虽然不及赤波斩更加迅速,但是带来的击飞会让后面的控制链时间更久。

实机演示:

终结一击:击倒技

终结一击,狂战高伤害技能,优点是带霸体,伤害高,尤其是半血以下的对手,缺点是速度慢,一般都是用来打二次翻滚被抓的对手或者用来硬抗对面击飞技能。

游民星空

技能天赋:坚韧,恃强凌弱,终结连击

坚韧三脚架免疫击飞,僵直技能的攻击,但是不免疫状态异常的技能攻击,恃强凌弱能够让狂战在攻击残血时伤害更加爆炸,终结连击可控制第二次攻击下落的速度。

实机演示:

剑气风暴:异常状态攻击技能

剑气风暴经常用于破招,比如对方正在释放带二级霸体的技能,我就会用剑气风暴去破解他的霸体技能,控制他,或者找机会用来抓二次起身的对手,亦用来作为对抗技能,比如手里已经没有任何技能来躲避对手的攻击,那就用它来防御吧。

游民星空

技能天赋:敏捷身姿,坚韧,地震波动

技能释放速度增加,抵抗击飞击倒技能,变成较大范围的异常状态攻击技能。

实机演示:

冲锋:位移技能

二段冲锋要么开团要么跑路,很好理解的一个技能,他撞到人后会让对手产生僵直状态,可以连践踏,风暴斩,红尘,平A,暴走Z等技能。

游民星空

技能天赋:迅捷机动,连续突进

找准时机快速靠近对手,尽可能的贴近后释放技能,也可以用于躲避对手的追击。

实机演示:

跳跃斩击:移动控制技能

狂战士的神技之一,会心斩的范围特别的大,可以吸附住没有释放技能的对手,出其不意被拉住僵直无法动弹。

游民星空

技能天赋:迅捷机动,会心斩

会心斩的范围特别大,被跳斩劈中后可以接践踏,红尘,暴风斩这几个能迅速控制人的技能,但是注意也会被免疫僵直的技能击倒击飞。

实机演示:

怨恨之链:觉醒技

一般作为积攒变身怒气时最好的技能,只要击中任何单位,都能直接满怒气可以直接变身,在连击招数中,怨恨之链是很大的主角,他的成功释放基本能让狂战赢得胜利,毕竟高伤害加上直接赋予狂战变身怒气值,拥有变身后的狂战在战力上又提升了一两个等级。

游民星空

实机演示:

狂怒之剑:觉醒技

狂怒之剑是狂战最帅的觉醒技能,大剑通过按住觉醒V蓄力直到满值,释放出来的高额伤害是又帅又爽,但是时间长的蓄力也表示释放觉醒时一定要加上愤怒践踏的加速,不然哪怕是二次击倒不能起身也会让对手跑离觉醒范围的!

实机演示:

技能连招

在介绍连招之前,先谈谈狂战士的PVP核心思路

狂战士的特点是霸体多,位移技能快,AOE范围大伤害高,空格CD短,在连招之前我们作为狂战士首先要了解对面的技能,以招破招,利用空格躲控制技能等等,这是基础部分,核心部分则是通过控制技能制造对手二次倒地,倒地之后再输出大伤害技能则为最优解,所以当我们进行PVP时,一定要多去思考敌人下一步的技能和留好自己的空格位移,用来躲避伤害和反击对手。

连招:

冲锋→红尘→暴风斩→愤怒践踏→终结一击

这套连招精髓就在于愤怒践踏的释放必须要在对手落地之前放,才能多控制一点时间.

实机演示:

连招:

冲锋→愤怒践踏→红尘→暴风斩

只要冲锋贴脸必中技能,百分百能打完一套伤害的丝滑小连招

实机演示:

连招:

跳劈→红尘→暴风斩→愤怒践踏→终结一击

这条连招优点在于一次击倒施加的伤害高,释放一套伤害能让对手减少一半的血量,缺点是愤怒践踏容易被起身保护机制打断,没法接下终结一击的释放。

实机演示:

连招:

冲锋→愤怒践踏→红尘→暴风斩

打完一套后等对手二次起身保护消失后,英勇强斩→空格靠近→终结一击→觉醒→变身击飞→英勇强斩→Z

留跳劈+剑气风暴防御对面反打

一般职业吃这一套基本都是秒杀,除了督军可能还剩一丝,要领则是准确的二次击倒对手,只要击倒了就可以施加上面的连招。

实机演示:

连招:

冲锋→愤怒践踏→狂怒之剑→打完一套后等对手二次起身保护消失后,跳劈→红尘→暴风斩→变身击飞→英勇强斩→终结一击→剑气风暴→Z

这套连招适合同样也很丝滑,只不过要注意狂怒之剑的蓄力时间,不要蓄力太久导致对手已经起身逃跑,连招核心还是后面的技能准度,控制到了就可以安排一套高爆发的伤害。

实机演示: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狂战士我们的核心思路一定是以招破招,利用好我们所有的条件,空格,霸体,觉醒,Z等等免疫控制的技能来实现二次击倒,就能够让对手见识到什么叫做10秒结束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