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奥莱赫弗拉巴萨副本机制说明

2023-08-16 15:44: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方舟》奥莱赫弗拉巴萨副本是深渊地牢的第二个副本,下面为大家带来《命运方舟》奥莱赫弗拉巴萨副本机制说明,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奥莱赫·弗拉巴萨普通-入场装等要求1340

游民星空

奥莱赫·弗拉巴萨困难-入场装等要求1370

生气的莫古罗队长

使用巨斧进行攻击的“生气的莫古罗队长”拥有“强力武器”状态:攻击力增加20%的同时,命中目标会叠加一层“冲击余波”减益效果,叠加3层时触发“脑震荡”使目标眩晕。在与之战斗时需要冒险家们尽可能避开它的头前,防止被多次巨斧横扫攻击叠加过高的“冲击余波”层数,同时冒险家们也可以根据“妮亚”的提示,使其进入瘫痪状态,阻止“冲击余波”在后续过程中的叠加。此外,“生气的莫古罗队长”在15条血时将进入第二阶段,此时整个场景被火焰覆盖,只有“生气的莫古罗队长”身边存在的一圈安全水墙地带属于安全区域,但它会旋转手中的巨斧并最后砸地,对附近目标造成高额伤害与击飞效果,冒险家们需要把握好时机,在它进行常规动作攻击时在水墙内走位输出,而当它使用巨斧大范围旋转攻击时,需要暂时进入火焰地带避险。

莫古罗队长旋转巨斧时离开安全区进行躲避

被疯狂浸染的阿尔比恩

二阶段首领战中,冒险家们将要面对“被疯狂浸染的阿尔比恩”,作为全面开放版本最后一名深渊地牢首领,即使是常规的普通攻击技能都拥有较高伤害,需要冒险家们灵活走位躲避,另外还有两个特别需要注意的机制:当“阿尔比恩”处于风形态时,会飞入高空消失于视野范围外,此时场景最中心为安全区域,处于高空中的“阿尔比恩”将对安全区内的冒险家进行4次连续攻击,在正式攻击开始前,会有4次攻击范围的提示,需要冒险家们记住安全区位置,并随后进行躲避;当“阿尔比恩”处于雷形态时,它将飞回场景中间,背部可能出现四角星、六角星、八角星3种星光标志,同时身边出现多个包含3种星光标志之一的紫色圆圈,冒险家们需要进入到与其背部相同标志的紫色圆圈内,并且因为一个紫色圆圈只能容纳一位冒险家,所以请及时使用标记与队友沟通,分配各自的站位。另外,此机制会重复3次,3种星光标志必定各出现1次,冒险家们可以根据此特性,提前预判将出现的标志并移动到相应位置。

根据阿尔比恩背部的星星标志,进入对应的紫色圆圈

以上便是「奥莱赫·弗拉巴萨」中相对核心的副本机制,除此之外,首领还拥有多种攻击姿态与动作,需要冒险家们在挑战时多加注意。摩可可相信经过一定练习,各位冒险家都能与队友一起轻松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