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艾拉之眼副本机制介绍

2023-08-16 15:57: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方舟》艾拉之眼是深渊地牢奥莱赫井的第一个副本,下面为大家带来《命运方舟》艾拉之眼副本机制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坠入深渊的“奥莱赫井”,被混沌填满的空间中,回荡着无法自制的怒吼和疯狂的嘲笑声。「艾拉之眼」作为深渊地牢“奥莱赫井”的第一个副本,冒险家们将在此遇到散发着暴怒气息的“失去自制力的奇凯拉”和擅于使用诡异戏法的“迷路的塞托”这两位首领。

作为全面开放版本中最新阶位的深渊地牢副本,「艾拉之眼」拥有1340装等要求的普通模式,以及1370装等要求的困难模式。冒险家需要注意的是,普通模式与困难模式同享战斗次数,在核心机制上也大致相同,区别在于困难模式的怪物伤害以及血量较普通模式来说更高,并且可以获取首通奖励,冒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装等水平和提升规划来选择挑战哪一个模式,下面摩可可将带来核心机制详细讲解。

游民星空

「艾拉之眼」普通模式-入场要求装等1340

游民星空

「艾拉之眼」困难模式-入场要求装等1370

失去自制力的奇凯拉

一阶段首领战中,需要注意“奇凯拉”生命值下方的紫色无力化进度条,带瘫痪效果的技能攻击会使其降低,直至清空后“奇凯拉”会进入瘫痪状态,同时获得1层“自我伤害”状态,攻击力得到增强,达到3层时进入狂暴状态。冒险家可以利用他的抓取技能机制来防止“奇凯拉”进入狂暴状态。

当“奇凯拉”向前抓起一名冒险家,同时脚底出现黄色无力化进度条时,利用瘫痪技能或“旋风手榴弹”使进度条归零,解救队友的同时还会减少1层首领的“自我伤害”状态,需要注意的是此方法只能在“自我伤害”层数处在1至2层时有效,“自我伤害”叠加至3层时“奇凯拉”不会出现无力化进度条,而是直接进入狂暴状态团灭整个小队。

奇凯拉狂暴时抓起冒险家随后造成致命伤害

迷路的塞托

在与“迷路的塞托”对战时,当他的生命值降至15%到20%之间时,所有冒险家连同“迷路的塞托”将进入迷幻的马戏世界。在这个专属领域内,二阶段首领战需要特别注意的机制都集中于此:“迷路的塞托”锤击地面将全员定身,冒险家需要完成QTE机制,根据提示按顺序敲击正确按键可解除定身,并躲避接下来的范围伤害;当“迷路的塞托”被聚光顶照耀站在马戏球上时,场地上出现大量同心圆状警示圈,随后马戏球落下,造成连续伤害。冒险家需要灵活位移,在同心圆的缝隙中进行躲避;当“莉璐”发出马戏球出现的提醒时,冒险家需要尽快清理这些散布在场地各处的马戏球,否则会出现范围性的爆炸伤害,或者吸取冒险家的魔力值,十分妨碍输出。

在同心圆的间隙躲避马戏球的攻击

莉璐发出提醒后场地出现若干马戏球

最后当“迷路的塞托”再次出现彩虹色旋转光晕时,将回到原场地同时将释放大范围圆形光芒,冒险家们记得回来时与其保持一定的身位,等光芒散去之后再靠近。

以上便是深渊地牢「艾拉之眼」中相对核心的副本机制,除此之外,首领还拥有多种攻击姿态与动作,需要冒险家们在挑战时多加注意。摩可可相信经过一定练习,各位冒险家都能与队友一起轻松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