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老兵服新赛季各类道具兑换比例一览

2023-08-25 10:27:26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阿荡呀1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水寒》老兵服新赛季各类道具兑换比例一览,一起看看吧!

新赛季兑换要求已经出了,兑换比例与第一赛季的时候一样,不过这次新赛季有点不一样了,完全从0开始的感觉。

游民星空

首先单独兑换武林威望8万点或者百炼积分12万,两者可以根据比例大家自己算算,总共能换4000点赛季积分即可。

比如6万百炼积分+4万武林威望,怎么搭配大家根据自身拥有数量来算。

游民星空

玉石与强化石头也与上赛季一样,根据以上兑换比例,想要赛季积分全部拉满我们需要准备:

8万武林威望或者12万百炼积分

200万交子

240个玉石碎片

200个云山洗痕石或者50个霞岭洗痕石,两者任意达到都行。

游民星空

目前的重点是下赛季的赛季积分只能兑换外观,加上玉石改革,也就意味着新赛季开始几乎是所有人都从0开始,唯一在下赛季能领先的道具就只有天机镜了。

游民星空

有钱的可带1橙2紫8红,在下赛季兑换为新赛季的天机镜,普通玩家估计带2紫到下赛季估计就顶天了。

游民星空

赛季积分商店里也能看到,目前只有外观类,喜欢收藏外观的可以将赛季积分全部拉满,对于外观兴趣不大的就根据自身喜好来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