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老兵服新赛季十大重磅更新内容

2023-08-25 10:54:46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悲鸣羽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水寒》老兵服新赛季十大重磅更新内容!一文带你全部看懂!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本次新赛季更新的重点内容如下:

游民星空

玩家不必再为了某某职业要打什么特技而苦恼了。打帮战也不再被硬性要求必须打满紫色特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共鸣被分为了PVP和PVE两种,每种玩法又分成了多达20多种羁绊。大大增加了玩家的养成负担,导致很多玩家产生了不必要的理解成本。而且变相的增加了肝度。新赛季将彻底移除装备共鸣玩法,让玩家不再为了凑羁绊而苦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玉石体系将进行重做,提供了多种搭配套路和选择,养成的自由度更高。养成的材料依然由PVP玩法和PVE玩法中进行获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更新着重强调了将坚持公平的赛季制原则,顶级神豪与普通玩家的战力差距不会超过10%。玩家不必担心新玉石系统会不会让战力数据拉开太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等阶进行修改,让玩家都能进本。不会出现N缺1的局面。

悲鸣羽大胆猜测,下赛季有可能会推出单人模式,类似于现在的普通副本的单人模式。新增了团本也可以与AI组队单刷。猜测掉落装备会比组队掉落低一个等阶,掉落的物品也都是绑定不可交易的。如果真这样改,对于孤狼玩家还是非常不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赛季积分变为只可兑换外观类资源,如本赛季宗师试炼中的稀有外观等,都可以通过赛季积分来兑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赛季更新后,无论是正在玩的老玩家,还是新入坑的新玩家。都会直接获得【赛季启程礼】。开启后,大家获得的资源都是一样的。晚入坑的玩家将不需要再额外肝资源才能追赶大部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赛季开启后,会根据玩家上赛季的结算段位来定级。同时新赛季取消了大将军/武林神话以下段位的晋级赛。打满100胜点直接晋级,不需要再额外打3场晋级赛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竞技对抗商店中兑换的PVP装备不再要求前置段位需求,统一调整为按照赛季开启时间来逐步开放兑换。大家再也不用在为了兑换某件装备,而爆肝PVP段位了。只需要每周打满武林威望即可,如果本周没空打不满,也不用担心。等下周有空了照样能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月24日更新后,完成每日悬赏、藏金谷势力日常、通途之争。获得的交子翻倍,交子商店可兑换的玉石、洗痕石等资源的限购数量获得提升。截止到9月14日更新前,玩家还有21天可以去获取对应资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老兵服公布的新赛季更新,可以说诚意满满。核心关键词就两个【全民】和【不肝】。

PVE方面:高难度副本不再是部分人的专属,不同的玩家都能参与进来,做到全民都能参与。

PVP方面:兑换装备不再需要爆肝战场或论武,大家统一起跑线,谁都别抢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