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安卓版磁力范围失效解决方法 手机版磁力失效怎么办

2023-08-30 11:39:08 来源:星露谷物语吧 作者:冷酷的神威如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露谷物语》许多手机版的用户都遇到了磁力范围内磁力失效的问题,下面请看玩家“冷酷的神威如龙”带来的《星露谷物语》安卓版磁力范围失效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目前的安卓版星露谷物语,版本是1.5.6.39,存在这个bug。

一旦出现档就废了。解决方法很简单。

游民星空

1.首先安装mt管理器,熟悉它的主要操作方法。

2.进入星露谷物语,打开出现问题的存档,去除游戏内所有影响磁力范围的因素,如摘掉身上所有影响磁力范围的装备。

3.找到存档文件,(一会我发一下安卓存档路径),最好先复制一份备份。

4.使用管理器对存档进行编辑,使用文本搜索功能,可以搜magnet,下面放图。

4.图中选中部分(蓝色)为目标词段,我们要修改的数值位置在本图中为“384”,这个数值代表磁力范围。我们将这个数值修改为128。应该是128,如果不是我后面再改。

5.保存存档,进入游戏,这个bug就被我们人为地修复完成了。虽然我们目前无法确定究竟是哪个剧情和互动导致的bug,但我们目前可以通过修改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星露谷物语的存档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露谷物语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