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装甲核心6》袭击燃料基地关卡物品收集

2023-08-31 17:03:17 来源:NGA 作者:greatmonke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装甲核心6》中各个关卡都有物品可以获取,其中袭击燃料基地这一关的各个收集品在哪里呢,下面请看“greatmonkey”带来的《装甲核心6》关卡物品收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3-2袭击燃料基地本关有:

2个悬赏目标

4组额外燃料罐

1个可采集信息

游民星空

远处我们的出发位置。

游民星空

出发不远左侧就有巨大管道,管道后面第一组燃料罐,这里我已经破坏掉了就剩下残骸了,没破坏时什么样可以看下面图。另外提一句燃料罐可以直接开L3撞坏一串,省时省弹药。

游民星空

来到标记点前方是一座桥,我们看右边的小平台沿着小平台向右边移动。

游民星空

看到第2座小桥的时候侦测,能看到第一个悬赏目标。

游民星空

往回走第一座小桥的桥根部有1个可采集信息,一会我们还要去大桥下面

游民星空

大桥桥下的阶梯状山崖处有第2个悬赏目标,多用侦测搜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大桥后沿路走,这个坡后左侧有第二组燃料罐

游民星空

继续往标记点前进,在这里可以看到自机的左前方有第4组燃料罐(同样也是只剩残骸),我们先下到前方这个小平台

游民星空

走到最左边向下看,是第三组油罐,至此所有收集品都收集完毕了(大概),所有额外油罐也都破坏完毕(肯定的,因为艾拉说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装甲核心6:境界天火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