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装甲核心6》三周目强力机体配置推荐

2023-08-31 17:15:40 来源:装甲核心吧 作者:Akiya_达达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装甲核心6》该配置兼具了美观、机动、输出等多维属性,下面请看玩家“Akiya_达达”带来的《装甲核心6》三周目强力机体配置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能连续QB八次,女武神2阶段只在我面前坚持了不到20秒,武装饰带可以全程不到1分钟打完。

靠近》双喷》双针》突击装甲》双喷》双针。这一套BOSS不死也要残废。一般很少有BOSS能杠过两轮完整的连招。如果有,就三轮。一些精英AC有时候都来不及吃血就没了。

离得远就双针起手。电针的射速真快啊!这套我打2周目完全不吃力。

不过有些防卫的任务,怪多的任务,还是建议用四足,把双喷改成双镭射,再把其他的配件配成极限远程,能离很远射死,当一个浮空炮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装甲核心6:境界天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