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装甲核心6》3-3暗杀晚钟关卡物品收集

2023-08-31 17:27:02 来源:NGA 作者:greatmonke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装甲核心6》中各个地图都有收集品可以获取,不少玩家想要知道猎杀晚钟这一关收集品的位置,下面请看“greatmonkey”带来的《装甲核心6》3-3暗杀晚钟关卡物品收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文涉及剧透,请谨慎观看

3-3暗杀晚钟7本关有:

1个悬赏目标

1个信息采集

出发的时候能看到,目标点在左侧。

游民星空

以起点的面朝方为基准,目标点右边有两栋板楼,在这两栋板楼的前方,悬赏目标和信息采集在一起。

总之建议趁着初次任务没有等级评价,仔细的把周边清理一下然后搞定这个悬赏目标,这关我带了一把步枪MA-J-200,射程远。打MT400米+蓄力3连发搞定。打天上无人机300米出头也是蓄力3连发搞定。基本上所有目标是只要能自动锁定,就能一个蓄力秒掉,除了精英型单位。另外有一架无人机很奇怪,能够自动瞄准的距离打会跳弹,还好不会触发警报。到它下方垂直飞到200米左右再打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里这两栋板楼有一圈“矮墙”围着,我清理周边的时候触动到它,然后它就进了这个圈出不来了。有点搞笑,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必然发生的还是偶然出现的BUG。

最后就是 干老7给一个 信息采集,同意和老7交易会改为和隐藏BOSS战斗,拿另一个信息采集。

其实本关是3个信息采集。要搞全信息采集的话怎么说都要打两遍。 至于初次任务选哪一个选项。我不多说了,涉及剧透。我也不知道重复任务选另外一个选项后,会不会影响一周目的剧情走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装甲核心6:境界天火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