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飞空艇时代》普通人的小船2

2023-04-04 17:33: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如果你已经设法去附近的仓库接Sigrun。在你上去的路上,你会发现一个特殊的人在等着你。他是一只带着火枪的Aetherfalcon Skiff的船长,试图靠近并向你和其他人开火。

游民星空

今天的故事不是关于那个特殊的人,即使我们最终想报道他。但当他介绍我们的故事时,谈到了他乘坐的那艘船。“Aetherfalcon”是冰岛人接受世界变化的象征。一艘具有可更换部件的小型但复杂的船舶,在维护其领域内的核心设计秘密的同时,可以轻松更换部件。

该机体在战争后期正式亮相,虽然它错过了许多重大行动,但在随后的僵局中,它被广泛采用。虽然确实,冰岛王室已经开始大规模退役船只,但他们仍在继续制造更多的“海鹰”,并将其与新培训的船员一起运送,加入欧洲各地的远征军。除了在舰队现代化方面取得成功外,皇家委员会还尝试了一些他们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他们设计了一个看起来几乎相同但没有战斗力的配套框架,然后制造并出售给整个蓝带的私人所有者,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

由于对战争、荣耀和对鹰的服务的浪漫化,Aetherfalcon已经成为冰岛新一代青年的军事远征精神的象征。年轻的、暴发户的爱尔兰贵族和军人家庭会加入海军接受训练,然后被送往国外观看一些“轻松的行动”,然后在大约十年后回国做案头工作。

考虑到他们在这些年的服役中幸存下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飞空艇时代:贸易帝国专区

责任编辑:西瓜霜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