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快速获取航海冒险物方法

2023-09-11 14:45:47 来源:官方攻略站 作者:高教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方舟》航海冒险物有着诸多的获取方式,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获取呢?下面请看玩家“高教授”带来的《命运方舟》快速获取航海冒险物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当前版本累计可获得39个冒险物,其中一任务、二港口渔叉狩猎工会船交换,可以直接获得冒险物地图,相对最容易;三岛屿、四消灭怪物,需要根据[普罗提温的指南针]日程,参加活动和消灭BOSS,均有几率掉落冒险物地图;五航海关卡/合作,需要先参加航海合作活动,收集4种属性钥匙,然后参加航海关卡,使用钥匙开启宝箱,有几率开出冒险物地图,收集过程相对复杂;六好感度,需要对应NPC好感度达到信任,所以消耗好感度道具较多,;七冒险之书,需要对应大陆冒险之书完成50%以上;八领地贸易商人,首先需要冒险之书完成70%以上,才能激活对应的领地商人,然后消耗兑换硬币也稍多;九岛之心收集,需要60。冒险物收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小伙伴们可根据自身的时间和喜好,适当调整先后顺序。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任务

完成世界(主线)任务,“前往斯特恩”。完成后获得1个冒险物。

游民星空

二、[物品交换]港口渔叉狩猎工会船

通过各大陆港口停泊的渔叉狩猎工会船,消耗琪亚娜硬币、阿克图尔斯硬币等交换冒险物地图。一般渔叉狩猎工会船会在港口停留15分钟,然后15分钟后返回。当前版本可快速获得6个冒险物。

卢特兰东部-琪亚娜硬币3340;安忆谷-琪亚娜硬币3340;阿尔泰因-琪亚娜硬币3340;休沙尔-琪亚娜硬币6680;贝隆北部-琪亚娜硬币6680;永恩-阿克图尔斯硬币334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航海岛屿

根据[普罗提温的指南针]冒险岛日程,参加幻觉岛PVP、睡歌岛合作任务,获得奖励箱子,有几率开出冒险物宝箱地图。当前版本可获得2个冒险物。

游民星空

四、消灭怪物

根据[普罗提温的指南针]冒险岛、野外首领的日程,消灭怪物或参加岛屿活动,获得奖励,有几率掉落冒险物地图,包括亡者之谷、阿特艾森、波尔佩、阿拉斯克、斯匹达岛、幻蝶岛、以及铁锤工坊的BOSS。当前版本可获得7个冒险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航海]关卡/合作

通过航海合作收集和谐、智慧、大地、忍耐钥匙,根据[普罗提温的指南针]提示,参加航海关卡,开启宝箱,使用钥匙兑换宝库,有几率开出冒险物地图。当前版本可获得4个冒险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好感度

对应NPC好感度均需达到信任程度,才能获得冒险物地图。当前版本可获得6个冒险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冒险之书

完成各大陆的冒险之书,即可获得冒险物地图。当前版本可获得7个冒险物。

托托克冒险书完成70%;安忆谷冒险书完成70%;阿尔泰因冒险书完成60%;休沙尔冒险书完成60%;罗恒戴尔冒险书完成50%;永恩冒险书完成60%;费顿冒险书完成50%。

游民星空

八、远征队领地贸易商人

完成冒险之书,获得传说任务启动物品,完成任务后,领地随机刷新相应贸易商人,可购买冒险物地图。当前版本可获得5个冒险物。

阿尔泰因冒险之书完成70%,穆勒商会的邀请函;贝隆北部冒险之书完成70%,贝隆王室团的邀请函;休沙尔冒险之书完成70%,黎明团的邀请函;罗恒戴尔冒险之书完成80%,银波商团的邀请函;永恩冒险之书完成70%,伟大铁武房的邀请函;

游民星空

九、收集岛之心

收集60岛之心可获得冒险物地图。当前版本可获得1个冒险物,另外一个尚未显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