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星辰护卫第六阶段机制介绍

2023-09-18 16:37: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方舟》星辰护卫的第六阶段已经开放挑战,那么第六阶段有什么重要的机制呢?下面为大家带来《命运方舟》星辰护卫第六阶段机制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入场等级:

道具等级1415以上。

在第6阶段的星辰护卫讨伐中,冒险家可以在战斗开始前的整顿区域,提前装备“破坏炸弹”和“信号弹”来确保万无一失。另外,“德斯卡鲁达”拥有许多需要反制的关键机制,所以,携带反制技能,在关键时机进行反制也变得尤为重要。

游民星空

德斯卡鲁达

用火焰消灭一切的毁灭执行者“德斯卡鲁达”善于使用尖利的鸟喙对冒险家发动连续啄击,并且每次还会在其脚下生成爆炸区域,该技能冒险家只需注意躲避即可。真正需要特别注意的关键是,“德斯卡鲁达”的两个核心机制“破坏”和“反制”。

“德斯卡鲁达”登场一定时间后将原地蓄力,尾部开始发光,冒险家需要尽快使用破坏炸弹和带部位破坏效果的技能来攻击其尾部,成功后可获得【毁灭羽毛】状态,增加25%的暴击率,被击中一定次数时,力量减弱;以及【再生羽毛】状态,每隔一段时间恢复体力。如果不小心失败,“德斯卡鲁达”将强制转移至其他区域。

(成功破坏“德斯卡鲁达”发光的尾部)

“德斯卡鲁达”可被反制的机制有三个:

“德斯卡鲁达”散发蓝光,振翅向前连续冲刺两次,被命中的冒险家会受到多段伤害,并在最后被挑飞,冒险家反制其中任意一次冲锋即可解除此机制;

(德斯卡鲁达散发蓝光,振翅向前连续冲刺)

“德斯卡鲁达”召唤龙卷风,从天而降抓取被点名的冒险家,被抓住的冒险家,在接下来无法操纵角色使用技能,随后被砸击两次后甩飞在地,冒险家需要抓住时机,在蓝光闪耀时立刻使用反制技能;

(德斯卡鲁达召唤龙卷风,从天而降)

“德斯卡鲁达”召唤多个分身,对冒险家不断发起俯冲,冒险家需要灵活走位躲避频繁的俯冲,及时使用反制技能攻击发出蓝色光芒的本体,否则“德斯卡鲁达”将会切换战斗场地,需要使用信号弹重新追踪。

(德斯卡鲁达召唤多个分身,对冒险家不断发起俯冲)

除了上述的技能外,“德斯卡鲁达”还有几个需要特别注意的技能:“德斯卡鲁达”盘旋在空中形成一片圆形的风压领域,并标记随机两位冒险家,使其出现十字线标记,注意不要把十字线对准其他冒险家,之后“德斯卡鲁达”会随机锁定一名冒险家并降落,注意使用位移技能躲避即可。另外,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风压领域持续期间,试图直接离开圆形范围会被强制弹回并受到高额伤害,但是冒险家可使用位移技能离开,从而规避此机制;

(德斯卡鲁达盘旋在空中形成一片圆形的风压领域并标记冒险家)

“德斯卡鲁达”蜷缩在原地,随后在自身周围产生多个羽毛锁定冒险家进行直线型攻击,被羽毛命中会陷入眩晕状态,冒险家注意控制羽毛的方向,避免羽毛触碰到自己或队友;

(德斯卡鲁达产生多个羽毛锁定冒险家进行直线型攻击)

“德斯卡鲁达”四周出现若干绿色和蓝色的光圈,片刻后绿色光圈两侧发射冲击波,该技能有两种形态,一是绿色光圈排列在翅膀两侧,蓝色光圈出现在头尾两端,二是光圈位置不变但颜色发生对调,无论哪种情况,冒险家们只需站在蓝色光圈附近的安全区域即可安全度过此机制;

(德斯卡鲁达发射绿色冲击波时躲避至蓝色安全区域)

“德斯卡鲁达”在前后左右四个方向中的三个召唤红色的的毒圈,稍后毒圈变绿,在毒圈范围内的冒险家会被击飞并受到高额伤害,冒险家需要在毒圈完全爆发之前移动到四个方位中未出现毒圈的区域。

(毒圈完全爆发之前移动到安全区域)

以上便是「讨伐6阶段星辰护卫」中相对核心的副本机制,摩可可相信只要队友之间默契配合,各位冒险家一定都可以轻松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