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军团长副本狼人机制介绍

2023-09-18 18:01:58 来源:官方攻略站 作者:命运方舟老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方舟》军团长副本的狼人阶段有着诸多的秒人机制,下面请看玩家“命运方舟老搬”带来的《命运方舟》军团长副本狼人机制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血量阶段机制介绍

P1阶段狼人一共有50条血

*50~45(血):紫色狼人 (黑山捕食者)

*45~30(血):红狼(统帅卢卡路)+蓝狼(破坏者卢卡斯)【入侵】

*30(血):吃球机制

*30~15(血):蓝狼(破坏者卢卡斯)+红狼(统帅卢卡路)【入侵】

*15(血):吃球机制

*15~0(血):紫色狼人 (黑山捕食者)

战斗道具推荐:【仙灵恢复药水】、【凝时药水】、【旋风手雷】、【暗黑手雷】

秒杀机制介绍

*30(血):吃球机制

(保险起见可以带个烁亮万能药水)

30血的时候团长一个人站在BOSS下方引球,其他7名队友全部站在地图6点钟最下面的方向,一定要紧紧贴住地图最下方。

先释放ctrl+x维忆的打瘫技能,然后团长把所有球往上方引,逆时针走位,此时其他所有队友上前扔旋风手雷,快速打破黄条。

*15(血):吃球机制

游民星空

(其他队友需及时补旋风)

15血的吃球机制和30血一样,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左上方技能条还没好,需要在18血的时候停手,等技能好了以后再输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机制结束后最好快速远离狼人躲避其AOE技能伤害。

*15~0(血):紫色狼人 (黑山捕食者)恐惧打瘫机制

(留好打瘫技能)

BOSS在残血时,会有一个团队秒杀机制,此时需各位注意,千万不要前功尽弃毁于一旦。他会消失在黑暗中,几秒后随机抓住一名玩家并恐惧,此时被恐惧的玩家在自己脚下疯狂打信号,其他队友则需要准备旋风手雷快速打破黄条,不然则会被团灭。

详细机制介绍

接下来我们根据BOSS的血量逐一介绍详细 机制:

【50血时】

(多站侧方输出)

我们一开始遇到紫色狼注意躲开他朝正前方的多段爪击即可,该技能伤害较高,其他没啥特殊机制了。

【45血时】

(8点方位集合)

紫狼会在中场分裂为红蓝狼,并且会伴随强烈的爆炸。此时我们需要提前跑到地图左下角8点方向集合,

这个位置方便机制结束后第一时间集火BOSS。

(拉开双狼)

此时我们需要将蓝狼和红狼分开,如果两只狼靠的太近他们会有一个减伤buff。

红狼和蓝狼会分别点名一位玩家,可以和队友提前约定好,红狼往上拉,蓝狼往下拉。

(其实只要拉开就行)

(没伤害就换目标)

此时你需要注意自己的buff栏,如果左下角有金球,那么你只能对蓝色狼人造成伤害。

或者也可以这么记,看你身上是否发金光。发金光的玩家,去打后面出来的狼人。

(如果实在记不住,简单A几下,看是否有伤害也行)

(绕圈走位)

红色狼有一个旋风的技能,周围生成一圈风墙(是可以穿出去的)

随机点名追踪一个玩家,变成龙卷风一直卷他,一般绕着中间的台风眼走位即可。

【25血】

BOSS会变成蓝色的狼,此时没啥秒杀机制,但是会有较多AOE伤害技能。

(跑就完事了)

15血吃球机制结束后,狼人会有一个高额AOE伤害技能,此时需要快速远离狼人,不然会受到高额伤害。

另外我们可以根据狼人手臂的颜色来警惕技能形态。

红色手臂:在地上投掷火焰,大概3秒后BOSS身边会造成大范围爆炸,需快速远离BOSS

蓝色手臂:地上留下冰渍 大概3秒后造成大范围冰冻效果如果冻到人还会二次爆炸。

绿色手臂:造成超大范围的绿色爆炸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