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匹诺曹的谎言》BOSS打法指南 游行大师、废弃看守者怎么打

2023-09-19 17:05: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0页:完整者拉克西娅

展开

完整者拉克西娅

这个BOSS手持大剑,雷属性攻击,带好属性净化安瓶。

第一阶段

难度较低,攻速频率也比较慢,小心她砸地板的电击,和电击的爆炸即可,当她拖剑滑动,要远离地上的雷球,其他时候正面弹反她的攻击,或者闪避,然后在正面或者侧面攻击,背面因为她有盾牌是无法攻击到的。即使打入眩晕也要先拉开距离,她会挣扎一下再陷入眩晕状态,要格外小心。

第二阶段

想办法弹反她在空中释放的雷球,在地面的时候弹反很难,尽量用闪避躲开她的攻击,等她飞到天上弹反雷球会简单很多,并且还能造成不少的伤害。

击败后获得【悲伤狂信徒的自我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匹诺曹的谎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