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匹诺曹的谎言》BOSS打法指南 游行大师、废弃看守者怎么打

2023-09-19 17:05: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废弃的看守者

展开

废弃的看守者

这个BOSS是一个巨型警长人偶,并且像蜘蛛一样行动,在BOSS战前使用星星碎片召唤NPC协助战斗能够让难度降低不少。

第一阶段

与游行大师类似的攻击方式,我们需要不停近身绕圈,如果它攻击我们的队友,就可以借此机会输出,你的目标是弹反,并且偶尔使用闪避,当BOSS血量减少1/3后就不要站在身后输出了,不然打出眩晕无法到正面使用致命一击。

第二阶段

它会给自己充电,如果电击棒满了,会造成电机伤害,这一阶段要小心他抓的手,在它残血的时候丢几个雷瓶炸就能轻松解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匹诺曹的谎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