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匹诺曹的谎言》BOSS打法指南 游行大师、废弃看守者怎么打

2023-09-19 17:05: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堕落的大主教安德雷乌斯

展开

堕落的大主教安德雷乌斯

这个BOSS是个巨型生物,不知道为何,我召唤的幽灵在本关特别抗打,一直让NPC当肉盾,自己输出,第一阶段很容易过,第二阶段可以涂火属性伤害进行输出。

第一阶段

用舌头攻击,先向下砸,再横扫,均可弹反。手部攻击则是右手向下砸接左手横扫,贴着左手一直向它的左后方闪避就能躲开横道。当BOSS高举双手向下砸可以弹反,但是要注意弹反之后不要急着输出,还会接一个左手横扫。它的愤怒攻击是向前坐,只有闪避到后方才能闪开,如果想要弹反难度是比较大,他跳起坐下有一个非常不舒服的延迟。

第二阶段

持枪攻击首先是两下横扫,全部弹反后,要小心突刺;当一阶段的脸对着我们的时候,和一阶段打法类似,进行输出。蓄力光波的时候,可以装备神盾义手格挡。

BOSS弱火,多带点火纸就能将其快速击破。

击败BOSS后获得【扭曲天使的自我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匹诺曹的谎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