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匹诺曹的谎言》BOSS打法指南 游行大师、废弃看守者怎么打

2023-09-19 17:05: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黑兔帮大哥

展开

黑兔帮大哥

这一战难度拉满,长时间1打2,好在大哥的攻击频率低,比较容易弹反,如果打不过,建议自己先多打几次熟悉一下大哥的攻击,保证每次都能成功弹反。

第一阶段

双剑妹妹上场,此时让幽灵去拉扯大哥,自己和妹妹单挑,想办法绕背,她的韧性不高,尽快把她清理出场。

第二阶段

长枪哥上场,此时就要一打二了,尽量跑动拉开距离,然后两个人轮流打,有机会打谁就打,其余时间就是跑。

第三阶段

又会上来一个敌人,此时长枪哥退场了,这时尽量把老三拉走,然后回去打老大,如果打出眩晕和致命一击的话,连续扔投掷物给老大快速解决战斗,另一个不用杀。

击败后获得【璀璨自我素结块+3000】、姿势【挑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匹诺曹的谎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