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匹诺曹的谎言》三一圣殿全攻略 电话谜语答案是什么

2023-09-19 17:36: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三一圣殿位置

展开

三一圣殿位置

第一个圣殿位置在【第二章-工坊联合会】,遇到狐狸和黑猫NPC后,从他们旁边的门进去,尽头右转,一直往里走就能看到三一圣殿,打开门,进入内部可以获得【贵族燕尾服(超帅)】、【石英】。

游民星空

第二个圣殿位置在【第四章-圣弗朗基里科大教堂】上层,滚下雷球的位置,对面有一个向上的梯子,爬上去,尽头就是三一神殿的门,里面可以获得【黑猫护身符】、【怪物清扫者狩猎服】。

游民星空

第三个圣殿位置在【第六章-艾斯黛拉歌剧院】,BOSS战前,有一个摇摆的火球,从独木桥跳下去,就能看到三一神殿的门,里面可以获得【贝尔福德高级辐射转换器】。

游民星空

第四个圣殿在【第九章-克拉特车站大厅】Stargazer左侧有一个向下的楼梯,是三一圣殿,打开宝箱获得【工坊大师工服】、【携带者护身符+1】。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圣殿在【第十一章-原初修道院外墙】,放下捷径梯后,一直上坡,摧毁一个炮台,继续往上走,进入建筑后,在最底层是最后一个三一圣殿,在里面对话,谎话选择【人类】,真话选择【人偶】,无论如何选择都可以获得【石英】、【炼金术师斗篷】,如果阅读了【收藏品-丑闻!第五期:浮华背后的悲剧】与之对话可以获得【月球世界战士玩具】,最后可以击败它获得【明亮自我素晶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匹诺曹的谎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