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幻景》全收集通关注意事项

2023-10-12 14:38:31 来源:刺客信条幻景吧 作者:贴吧用户_Qb8ZeG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幻景》有着诸多的收集要素,想要全收集通关需要注意不少事情,下面请看玩家“贴吧用户_Qb8ZeGG”带来的《刺客信条幻景》全收集通关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最重要,任务板上的线索不能漏,错过了只能读档。每完成一个任务时检查下是否收集齐了线索。目前已知只有阿里巴巴的女儿那个第二条线索是有bug,其他都是可以点亮的。

2.不影响存档,但是刺杀的时候符合一定条件会触发动画,需要站在某个位置(食尸者和军阀)或者取得信任接近后近距离刺杀(学者和司库官)才有。如果你用飞雷神就看不到动画了。

3.多用用陷阱和噪音弹,这两个uplay挑战是最慢的,平时可以攒一攒要不然后面得刷半天。

4.没事拉一拉路边的架子,有个拉20架子的成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幻景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