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星辰护卫6-1德斯卡鲁达讨伐攻略

2023-10-13 15:11:56 来源:官方攻略站 作者:茗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命运方舟》星辰护卫6-1德斯卡鲁达讨伐攻略,一起看看吧!

老玩家一句话攻略:注意看准反制,尽量不要在BOSS正前方输出,大部分技能瞄准我们之后径直走向BOSS即可轻松规避。

【副本基本信息】

入场等级:装分1415

推荐道具:

游民星空

副本地图:贫瘠的呐喊之地

【核心机制详解】
破坏机制

在BOSS登场一定时间后,会自动进入第二阶段,BOSS会在原地开始蓄力之后展开翅膀,玩家对其伤害变低,此时进入破坏机制。

需要我们使用破坏手段将其外壳破坏。

当我们成功完成破坏之后,会获得一个噬火羽毛BUFF,该BUFF提供25%的暴击率加成,同时会获得大量持续回血的效果,当我们被敌人击中一定次数后会消失。

冲锋反制

BOSS向前冲刺,且该过程可以被反制技能反制,如果第一次未能成功反制,此技能会再次发动,如果被此技能命中,则会受到多段伤害,并在最后被挑飞。

反制抓取

BOSS处于飞翔状态并发出蓝光,向前冲刺,该过程可以被反制,如果第一次没有成功反制,则会再次释放,如果被BOSS抓住,则会在接下来无法操作,被BOSS砸击两次后甩飞在地。

转阶段机制:翱翔反制

BOSS召唤多个分身,并且向着玩家不断俯冲,利用走位躲好前面的俯冲,并在最后一次俯冲时,BOSS可以被反制,如果此次俯冲未能被反制,则BOSS会切换战斗场地,如果被反制下来,则BOSS会留在原地继续作战。

【小技能介绍】
尾翼挥击

BOSS使用尾巴翻转一次,对前方直线上的玩家造成高额伤害并击飞。

踏地冲击

BOSS从天空中降落,对前方的玩家造成一定伤害并击飞。注意规避BOSS身前即可。

扇形吐息

BOSS在空中旋转一次,之后向前方近距离的玩家快速施展一次毒素吐息,被命中的玩家会受到伤害并被击退一段距离。

应对方法:看到BOSS旋转之后立刻远离。

旋风领域

BOSS旋转形成风压领域并消失,之后随机选定两名玩家身上生成十字线,注意不要把十字线对这其他玩家,之后BOSS会随机锁定一名玩家并降落,注意使用位移技能躲避即可。

TIP:释放此技能时一定不要试图出圈,出圈会被强制拉回并受到高额伤害,可以在机制触发后使用位移技能出圈,即可免疫伤害并规避机制。

挥洒羽毛

BOSS旋转一圈,先对近距离的玩家造成伤害和击退,之后在地上散落羽毛,站在羽毛上的玩家会受到持续伤害,羽毛会在短暂延迟后爆炸,造成伤害和击飞。

羽翼针刺

BOSS原地开始蓄力,之后在自身周围产生多个羽毛并瞄准玩家,随后每根羽毛命中都会使玩家陷入3秒的晕眩状态,如果有玩家被晕眩,之后BOSS大概率会释放抓人技能,将被晕眩的玩家抓取并造成高额伤害。

应对方法:通过不断移动来规避针刺的瞄准位置,尽量和队友分开躲避,避免被针刺命中即可。

剧毒蔓延

BOSS在自身周围会产生蔓延的毒圈,在毒圈范围内的玩家会被击飞并受到高额伤害,注意毒圈是会扩散一定范围的,尽量离得远一些即可轻松躲避。

丢火球

BOSS向前方丢出一个大范围的火球,在前方区域内玩家注意躲避即可。(如果没有位移技能,可以径直走向BOSS来规避)

激光

BOSS会在前方生成多个激光区域,绿色为危险区域,蓝色为安全区域,需要玩家快速找出安全的区域即可规避激光的伤害。

啄击

BOSS瞄准一名玩家,之后对该玩家啄击两次,每次还会再玩家脚下生成爆炸区域,注意躲避即可。

前方轰击

BOSS向前方直线大范围区域丢出连续爆炸的毒液,之后自己会后退一段距离,注意躲避BOSS正前方即可。

【文末总结】

【德斯卡鲁达】是一个动作较多,伤害较高的一只星辰护卫,他的反制技能较多,十分适合新手练习反制,此外注意规避BOSS身前的攻击,并在进入战斗后及时破坏保护层,即可轻松通关。以上就是本期星辰护卫6-1【德斯卡鲁达】讨伐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我们下一个星辰护卫再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