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坤凯拉尼姆副本攻略

2023-10-25 11:31:22 来源:官方攻略站 作者:命运方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冒险家们,随着全新资料片《掌控欲望》上线,更新了「讨伐6阶段星辰护卫-坤凯拉尼姆」,冰河捕食者“坤凯拉尼姆”从混沌中苏醒,为了冒险家们面对新的考验能应付自如,摩可可为大家带来了「讨伐星辰护卫6阶段-坤凯拉尼姆」的详细机制介绍。

游民星空

入场等级:

道具等级1460以上。

在第6阶段的星辰护卫讨伐中,坤凯拉尼姆自带超高的护甲,冒险家可以在战斗开始前的整顿区域,提前装备【破坏炸弹】来确保万无一失。另外,坤凯拉尼姆拥有许多需要虚弱和破坏的关键机制,所以,携带虚弱、破坏技能也变得尤为重要。

坤凯拉尼姆还会为冒险家附加四种负面状态,冒险家需要小心,避免进入负面状态。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

清空瘫痪条

坤凯拉尼姆在进入战斗后开始蓄力,冒险家需要用高虚弱技能将它的黄色瘫痪条打空,如果没有将瘫痪条打空,坤凯拉尼姆将释放大范围攻击,冒险家们需要尽快远离。

击破护甲

冒险家需要尽快将坤凯拉尼姆的护甲打破,护甲会削减冒险家们70%的伤害,多名冒险家共同挑战时,可以一名冒险家使用腐蚀炸弹,其他冒险家使用破坏炸弹。


在破甲之后,坤凯拉尼姆将会逃离,此时它是无敌状态,冒险家们需要使用信息素炸弹留下它。


第二阶段
追踪冰球

坤凯拉尼姆从背部射出一个冰球,落地之后会追踪一名冒险家,被击中后会被冻住,没有追上冒险家的话,冰球会变成一个旋涡,踩到旋涡的冒险家会受到【寒气】这个负面状态的影响,降低移速,如果一直踩中旋涡的话会叠加层数,最高叠加至5层。

处理方式:被追踪的冒险家停止攻击往场外跑,将冰球拉到远离首领处,别让旋涡影响其他冒险家的输出环境,拉外面去可以直接用空格位移的霸体效果直接抗球的冰冻。


被命中会被冻住,解冻后会挂上【冰霜气息】负面状态,身上产生冰圈,队友碰到冰圈也会被冻住-来自作者@主播舟七

向前冲撞

坤凯拉尼姆向前冲撞,该技能可以反制,冒险家可以抓住机会。


后退攻击

坤凯拉尼姆抬起后蹄向后践踏,冒险家发现后蹄抬起来时,移动到侧边躲避即可。


范围性连续攻击

坤凯拉尼姆四蹄撑地连续起跳两下,每一下落地都会形成一个雪花形状的冰冻区,冒险家只要被命中就会被冻住,第二次是范围更大的爆炸。


处理方式:冒险家们可以将坤凯拉尼姆看作六芒星的中心,头尾和四肢都是六芒星的主干,以主干往外延伸并扩展成雪花形状,冒险家只要离BOSS稍远,参照下图,站到雪花的空挡即可。

游民星空


冰冻吐息

坤凯拉尼姆的常规动作,攻击范围大,往往是在冒险家被冰冻住时就会释放这个技能。

冒险家不要在靠近头部的地方进行躲避,否则容易被坤凯拉尼姆抓住机会造成高额伤害。

150°冰冻吐息

与龙息喷吐同样,范围也很大,冒险家围绕首领转圈躲避即可。


冰箭

坤凯拉尼姆全身冒蓝光,钻到地下漏出背部对空使用类似火箭炮的技能,射出的冰箭会追踪冒险家落下,被击中的冒险家会不停叠加【寒气】这一负面状态,移动速度大幅降低。

处理方式:该技能可以被反制,冒险家及时反制就是最佳处理方式,如果反制失败冒险家需要往外跑,不要与其他冒险家相撞。


冰锥围困

坤凯拉尼姆射出一圈冰柱将冒险家困住,并在内圈不停发射冰锥,最后蓄力释放大范围伤害。

处理方式:冒险家需要先躲好冰锥,然后在坤凯拉尼姆蓄力时打破一个冰柱,逃到外面即可。



冰冻喷泉

坤凯拉尼姆四周会不停的冒出冰洞,踩上去即会被冻住,坤凯拉尼姆会趁机给冒险家造成高额伤害。


暴风雪

坤凯拉尼姆释放暴风雪,暴风雪会逐渐加强,最后将全场都给冻住,在最后阶段,冒险家每秒掉血25%。


处理方式:在坤凯拉尼姆的前后左右都会有破洞的喷泉,冒险家只要踩住就会被冻住,出现霜风的时候冒险家就要利用破洞喷泉将自己冻住来躲过霜风的持续掉血。

第三阶段

坤凯拉尼姆在30血左右时,会无敌并准备钻地逃跑,冒险家需要丢信息素炸弹留住坤凯拉尼姆,并进入第三阶段。

冰块坠落

坤凯拉尼姆召唤大量冰块坠落,冒险家被击中就会挂上【寒气】负面状态,降低移动速度,每被击中一次就叠一层,最多叠5层。

处理方式:冒险家需要小心躲避,尽量别被砸中。

(动图均来自作者@主播舟七)

以上便是「讨伐6阶段星辰护卫-坤凯拉尼姆」中相对核心的副本机制,摩可可相信只要队友之间默契配合,各位冒险家一定都可以轻松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