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灵杀手2》全收集攻略 午餐盒+藏匿物+童谣+护身符位置汇总

2023-10-31 16:29:2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回归2-心脏

展开

回归2-心脏
参考视频

【背包扩充1】

继续推进剧情直到完成女巫小屋的目标后返回杂货店,在杂货店内需要与第一个黑暗俘虏战斗,然后穿过杂货店内的破碎木墙,可以在房间右侧找到这个背包扩充(就是收集心脏的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1】短管霰弹枪

在杂货店里拿到心脏后,可以在一个储物柜里找到这把武器,密码739。就在【背包扩容】左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奖杯】执法者(击败南丁格尔)

取出心脏后,通过意念之境的新线索,然后跟随指引插入心脏完成仪式。进入叠界后沿着红灯走到尽头,找到BOSS南丁格尔。按R1用手电筒照他直到露出弱点,开枪射击,然后逃离红灯的区域。BOSS会不断出现在此区域内,用霰弹枪爆头能打出大量伤害。完成战斗并观看过场动画后,即可解锁此奖杯,但本章在玩家离开巨釜湖之后才会结束。在结束本章之前可以探索一下这片区域来完成收集或查漏补缺。

【藏匿物2】+【背包扩容2】

击败巨釜湖的BOSS后洪水就会消失,再次控制湖岸后往南走,下蹲穿过沙滩的木头,继续沿着线性路线前进,直到看到岔路。下蹲穿过右侧木头(不要往左边小路走)前进即可看到上锁箱子。与锁互动,会显示随机顺序的三个按键,记住亮起绿灯的顺序,按照同样的顺序按下按键即可打开箱子,获得【背包扩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藏匿物3】(河滨藏匿物钥匙)

返回之前插入心脏的女巫标志位置(在女巫之勺)。洪水消失后左侧的路(西边)现在可以走了,击败狼然后走左侧新出现的路,岩石上会出现黄色箭头,按照黄色箭头的指向走即可找到藏匿物的钥匙,钥匙就在最后一个箭头正对着的岩石下面。

藏匿物的位置也在同一区域,就在营地北边相隔几米的地方(地图上营地图标左侧),用钥匙开启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童谣玩偶1】乌鸦玩偶

消除洪水后,穿过鸦爪岭,过桥往北走可以在左侧看到一个营地,玩偶就在面对湖泊时左手边的野餐桌上,旁边的桌子上还有个汉堡(地图上会显示营地图标,私人小屋西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童谣谜题1】+【护身符2】重锤护身符

消除洪水后,穿过鸦爪岭,过桥往北走左侧可以看到一个营地。查看地上的童谣,周围有粉笔画的各种图案。需要将乌鸦玩偶放在太阳图案上即可解开谜题。解开谜题后记得把乌鸦玩偶拿走。解开谜题后可以在野餐桌上拿到这个护身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童谣玩偶2+3】英雄玩偶+狼玩偶

位于猎巫人小屋,上楼往右走即可看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童谣谜题2】

往北走到猎巫人小屋,谜题就在地上。将英雄玩偶放在船上,狼玩偶放在树上。解开谜题后记得把玩偶拿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护身符3】咖啡杯护身符

前往猎巫人小屋,完成外面的玩偶谜题(英雄玩偶放船上,狼玩偶放树上)。沿着新出现的黑色痕迹上楼,在黄色围栏内找到护身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午餐盒7】原稿碎片×9

消除洪水后,在猎巫人小屋东北边的灌木丛中,位于通往河滨的小路左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童谣谜题3】

前往私人小屋找到一个童谣谜题。乌鸦玩偶放在雏鸟上,英雄玩偶放在心脏上,狼玩偶放在房子上。解开谜题后拾取玩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护身符4】卡勒瓦拉骑士护身符

前往巨釜湖的私人小屋,解开外面的童谣谜题(乌鸦玩偶放在雏鸟上,英雄玩偶放在心脏上,狼玩偶放在房子上)。然后往北走到河滨,在小水潭附近掉落的红色小房子鸟巢旁边可以找到这个护身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藏匿物4】

从溪边沿下坡路往东南方向走,然后到达河边之前右转即可找到这个藏匿物,附近树上有黄色的发光数字(地图显示在私人小屋的正南方),密码是658。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午餐盒8】原稿碎片×9

沿着河流一直往上走到尽头即可看到这个午餐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灵杀手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