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魅魔技能机制解析 魅魔怎么打

2023-10-31 18:24:43 来源:官方攻略站 作者:bilibili无韵之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命运方舟》魅魔技能机制解析,魅魔副本抢伤害时机一览,魅魔怎么打?一起看看吧!

国服本周开放了新的军团长副本魅魔-维娅奇丝,各位小伙伴牢了多久呢?那副本机制的攻略其他UP主做了很多了,无韵准备给大家来一次魅魔如何最大化输出的攻略,希望每一个看过的小伙伴都可以抢到MVP,接下来我们进入主题。

阶段1

魅魔P1的输出难点主要是BOSS频繁闪现飞天导致很多技能前摇较长的职业很难判断爆发时机,导致输出打不出来。

那我们首先先说一下大部分职业都可以打伤害的时机。

民工三连:

游民星空

首先是BOSS平砍三刀的时候可以在BOSS身后安全输出,尤其是背击职业需要抓住这个时间打出一到两个主要爆发技能。

大喷:

游民星空

BOSS大喷时候背后有很久的安全期,可以安心打出一套输出,尤其是背击职业。

大电圈:

游民星空

大电圈一共有四段 第一段内圈炸掉后躲进内圈有两段爆发时间,赶在最后一段之前跑出来就可以,这个爆发阶段头背职业都可以输出,是一个比较安全的爆发时间。

机制跳中:

游民星空

无论是电风扇还是跑圈BOSS跳中的时候都是可以偷一刀输出的,如果大家对安全区位置比较熟悉,自信走位没问题的,可以偷一下输出。

顶着打:

游民星空

是不是发现头击职业基本没有输出空间?所以大锤裁决者等职业在魅魔P1很难受,想打输出只能硬顶来打,在BOSS放各种非秒杀技能时候开减伤+霸体+护盾技能顶着伤害打一轮爆发,重力锤甚至可以硬顶大电圈和电风扇去锤,这种打法比较废药,请大家酌情选择。

反制:

游民星空

魅魔P1是一个非常灵活的爆发,输出很难打满,其实最佳的爆发时间就是抓BOSS反制瘫痪的时间,所以无论任何职业都要抓住BOSS可以反制的时机去尝试打反制。

一个就是BOSS对面前踢出来很多个直线紫圈,后会马上接一个可以反制的机会。这个如果没有反制到会被三个大紫圈直接打脸,基本等于秒杀,建议奶妈裁决者和格斗系的各职业尝试反制。

另一个就是BOSS闪现后后跳接一个可以反制的两段冲锋踢,因为这个后跳对于很多反制不带突进的职业来说很难反到,还是建议裁决者和格斗系的各职业尝试反制。

注意BOSS被反制后会有30秒的免疫反制状态,一定要计算好时间,否则上去反制的小伙伴很可能会被秒。

如果每一个反制机会都抓住的话,魅魔P1的难度会锐减50%,一定要练好反制手法。

阶段2

接下来说一下魅魔P2的输出机会。魅魔P2不像P1那样多动症,平常的输出时间也很充裕,但是因为魅惑值机制的存在,要尽量不吃技能所以基本上不可以靠霸体类技能顶着打,还是比较考验大家的抓时机能力的。

开场爆发

游民星空

首先就是入场即可爆发一波,开场BOSS有可能会出现反制技能,格斗系和督军奶妈一定要盯好给大家留出来足够的输出空间。

机制落地:

游民星空

BOSS每次机制结束后中场落地的时候是一轮非常好的输出空间,尤其是需要预读条的职业点火女巫召唤之类的,可以直接预判BOSS落地时间读你的技能。

前后划线:

游民星空

BOSS前后划线然后再外圈划线的时候头背职业是一个打出一个爆发的,第一段之后根据自己的职业走到BOSS面前或者背后直接输出就行。

跳舞机:

游民星空

跳舞机结束后如果全员成功则BOSS会原地瘫痪,大家可以冲上去打一波爆发打到BOSS飞天,如果有人失败则BOSS会直接飞天然后划线两次,此时大家就集合对BOSS贴脸输出,这一波是不用排火的,奶妈给一波盾和增伤打好反制就可以所有技能全丢打一轮大爆发等排火染红全员叛变,反正你没打掉的技能染红后也会被AI用掉,所以尽量不要留技能。

前后大喷:

游民星空

BOSS平砍四刀跳起来面前大喷的话是不会有第二段大喷的,如果BOSS只平砍两刀就大喷那会紧接着一个转身大喷,这两个大喷躲身后的时机是非常好的输出节奏点,大锤甚至可以忍耐痛苦+完美挥击硬顶第二段喷站BOSS即将转身的位置蓄一锤等BOSS转过来锤上去必中头部,前提是自己的魅惑值很低。

抓人十字:

游民星空

BOSS抓到人浮空落地后接十字伤害的技能是一个预读条职业非常好的输出点,躲开BOSS的十字范围预判BOSS落地时机开你的点燃吧女巫!

反制:

游民星空

魅魔P2的反制点比较少,一个是消失转圈后落地的反制时机,这个落点是随机点在一个队友身上的,所以站位大家尽量集中,然后一起反制后进行爆发。

还有一个是BOSS持剑向后蓄力冲刺的反制,这个动作不是很明显,大家要仔细观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