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命运方舟》决战维娅奇丝竞速活动周战报:「光年」公会夺得头筹

2023-11-03 14:49:4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决战维娅奇丝公会竞速活动一经打响,摩可可就感受到冒险家们一次更比一次高的热情~各大公会和小队在第一周的竞速活动中想必也发挥出了最佳水平、展现了大家的竞速精神。冒险家们集结力量共同讨伐副本【欲求不满之庭院】,不知不觉间首周战报已经出榜~下面就和摩可可一起来看看冒险家们的优秀表现吧!

「光年」「神选」「KSL」三大公会暂居传奇排行榜排名前三

摩可可简直一个大震惊!相信各位冒险家对这个公会一定不陌生,各大活动中都能看到他们活跃的身影——来自【安忆谷】服务器的「光年」公会在决战维娅奇丝竞速活动首周,通关时长3分58秒,暂居公会传奇榜的第一名!在首周便创造了如此惊人的战绩,期待后续他们也能再度刷新记录,追求极致巅峰!

游民星空

此外第二名和第三名也是我们熟悉的老朋友,来自卢佩恩-卡丹服务器的「神选」公会和卢佩恩-妮娜芙服务器的「KSL」公会。以下为首周公会传奇榜的前十名,也期待各位冒险家在接下来的几个活动周期中,不断突破自我,创造更好的成绩!

游民星空
*通关副本时所有队员道具等级≥1490,不限制装备强化等级

「BossRush」「Tad丶专业团队」「灵笼」三大公会暂居荣耀排行榜排名前三

荣耀排行榜中大家也拼力一战,前三均来自卢佩恩大区,第一名是来自于妮娜芙服务器的「BossRush」公会,他们以5分54秒的优异成绩暂时位列第一;来自卢特兰服务器的「Tad、专业团队」公会和来自于妮娜芙服务器的「灵笼」公会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

游民星空
*1490>通关副本时所有队员道具等级≥1460,+17≥单件装备强化等级

「你在猫叫什么」「呱叽呱叽」「剑狱」三大公会暂居大师排行榜排名前三

本周大师排行榜前三分别是来自于卢佩恩-卡丹服务器的「你在猫叫什么」公会,来自普罗提温-霸者之剑服务器的「呱叽呱叽」公会,来自卢佩恩-塞卡服务器的「剑狱」公会。

游民星空
*1460>通关副本时所有队员道具等级≥1930,+15≥单件装备强化等级

分享通关快乐,一起领奖励

活动中,公会组建竞速小队,小队成员即可领取奖励;每周公会竞速小队通关副本,则会给公会全员都发放奖励。

游民星空

公会互助通关维娅奇丝(困难)领奖励

根据公会通关困难难度的【欲求不满之庭院】副本的人数,公会全体成员均可分阶段领取奖励;而每周公会通关困难难度的【欲求不满之庭院】副本的人数达到一定数量时,公会会长本人也可以领取对应奖励哦。

游民星空

小队排行榜奖励

本次活动丰富了奖励内容,每个难度的副本前100名都有专属奖励,并为每个大区和服务器前100名都准备了奖励,单账号仅可领取一次小队奖励,领奖资格以活动最后一次副本通关时名单为准,具体奖励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服务器排行前100的小队专属奖励如下:

游民星空

公会排行榜奖励

参与竞赛不仅能为小队争取荣耀,公会排行榜奖励也十分丰富!

单账号仅可领取一次公会奖励,领奖资格以活动结束时公会成员信息为依据,若领奖时不在公会则无法领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单个账号仅可领取一次小队排行榜奖励和一次公会排名奖励,排行榜奖励将于排行榜结束后,第二个工作日开始领取奖励。

公会/小队排名奖励中若存在同一公会/小队在多个榜单中获奖,则只计算奖励最好的榜单名次,其他榜单的奖励将顺延至下一个公会/小队。

以上就是决战维娅奇丝首周的所有内容啦,更多活动内容和排行榜信息,冒险家们可以前往官网的活动界面查看,感谢所有期待、关注和支持《命运方舟》的冒险家。“命运”指引我们相聚在此!与你一起在传说中成为传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