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天际线2》邮局BUG解决方法 邮件堆积怎么办

2023-11-07 10:50:43 来源:都市天际线吧 作者:Pharotek法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都市天际线2》邮件与火车站的配合会因为一些BUG导致暂停,以至于造成邮件的堆积问题,下面请看玩家“Pharotek法师”带来的《都市天际线2》邮局BUG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先发结论:火车站背锅,但不需要拆火车站,只要保证有个靠近市区的火车站空闲,但是又和其他积压邮件的火车站相连即可

运行原理:

邮件的处理方式是这样的,邮局收件,发给分拣中心分拣,分拣中心发回邮局,邮局派件。

但这个过程中,分拣好的本地邮件会被火车站截胡。

而送进火车站的资源,只有火车站自己的车可以取出,这包括16辆卡车和你的火车。

但这16辆卡车往往需要承担巨量的负荷,根本没时间把本地邮件送去邮局。

但本地邮件会被火车拉走,拉到其他火车站。

因此只要有一个火车站足够闲,他就能把积压的邮件吐出来。

所以解决思路不是拆火车站,而是造新的。

最好边上有邮局和分拣中心的组合,这样效率会比较高。

游民星空

火车站能不能加个附属建筑,多来点货运卡车啊,现在这个配送速度实在太慢了。

还有一点就是不要吝啬,多盖邮局邮局可以理解为中转仓库。

虽然货车多,但收发范围始终是有限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都市:天际线2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