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三毒冰风火法师BD推荐 时缓急速瓦解流法师Build详解

2023-11-09 15:36:54 来源:NGA 作者:夕枫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在改版后的法师以下犯上的难度增高,下面请看玩家“夕枫落”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三毒冰风火法师BD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当前版本30%减伤使得小号以下犯上的难度增加,神像推进速度的改动使得游走断线的打法遭到史诗级削弱,二阶段围绕神像的阵地战非常重要,再加上死灵和狂骑的削弱,使得冰法和豆角成为了战场热门。对法师而言,顶氪洪流法仍然强力,但是需要碾压级的破护抗,对于中号法师来说,洪流不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洪流适合游走单挑,打团很一般)而转冰法又面临一个匹配难题:你不知道下局是当大哥还是当小弟。

因此我推荐两套非常适合中小号或降共鸣玩家的BD,一套是兼顾控制和伤害的三毒冰风火,一套是版本更新后的时缓急速瓦解流。两套BD对套装和宝石的要求都是一样的,还是主流4苦行2男爵+三毒(折磨+蝮蛇+腐蚀)+星火+斗志,其他可选宝石有黑蔷薇、痛苦之握、莉莉丝、石像鬼等,小宝石以控强为主。

冰风火

技能带火球、新星、奥术旋风、闪现。橙装精华:头:冰途之视(火球变冰封球),衣服:火新星,肩膀:火球击退,裤子:奥术旋风增伤,主手1:荆棘绽放,主手2:老锈,副手1:艾尔德水晶(旋风触发冰冻),副手2:飞啸碎岩(新星群体加速)

游民星空

传统冰法一般是围绕陨石暴风雪精华来打控制,也有人喜欢冰射线,其他辅助技能要么是雷球、岩浆球,要么是时缓。这些技能都有一定缺点,比如雷球范围太窄,昏迷有延迟,迷你晕浪费石像鬼,岩浆球命中率低,且衣服陨石范围精华与火新星有冲突,无法使用飞啸全程加速等。

而舍弃冰陨石用冰球来触发寒冷后,有几个好处:首先冰球版本加强后有两发,弥补了速度太慢的问题,其次冰球的击退时间特别长,效果类似黑洞,且抬手速度远比黑洞快,几乎不会被打断。最后是解放了衣服精华,可以用火新星来触发风火,火新星的范围远比岩浆球火陨石这些点燃技能大,cd也更短,最重要的是能联动主副手全程覆盖30%移速和攻速,还能辅助队友,战歌移速有多重要懂的都懂。

主要输出来源是火新星触发风火+宝石三毒+4苦行,我实战下来整体输出跟dot洪流法接近,kd反而高于洪流(因为不需要贴脸不容易死)。并且各种冰冻减速+祝祷晕+dot,控制强度和男爵的收益也是拉满的。实战打法上,看你是大哥还是辅助,如果是大哥(共鸣和四维排前三),可以考虑闪现贴脸冰球推+旋风+火新星打先手,经常能够秒一群,如果是辅助,那就远距离甩技能,两发冰球经常能把人推到神像外面,然后新星刮人保持最远距离闪电普攻,时刻准备跑路,有三段闪现+新星加速,一般没人追得上你,如果闪现cd还被贴脸,可以无脑点冰球把人推开,保命能力远高于陨石射线冰法。

急速瓦解流

技能带时间延缓、瓦解射线、新星、闪现。橙装精华:头:刹那之象(时缓加速持续伤害),衣服:火新星,肩膀:湮灭荆棘(瓦解射线变地面持续伤害),裤子:急速湮灭(瓦解射线减CD),主手1:抹灭(瓦解射线加范围),主手2:夺寿(时间延缓减CD),副手1:狂乱闪光(新星减CD),副手2:飞啸碎岩(新星群体加速)

游民星空

这套BD是我目前战歌正在用的,使用体感就是MVP率直线上升,但胜率相比冰风火没有明显变化。依然保留了火新星的高频点燃+全程移速,而主要输出技能改成了瓦解射线新精华湮灭荆棘,这个技能CD极短,时缓加速后伤害极高,且范围极大。操作起来也简单无脑,用就完事了。

实战技巧:首先赶路只用火新星,不要用时缓,两个移速不叠加且取最高生效,并且由于套装选择是2男爵不是2维图,时缓的buff时长是无法全覆盖的。其次是技能释放顺序,放瓦解之前一定要先开时缓,在时缓施放之前你造成的持续伤害是不会享受加速效果的,这点尤其要注意。比较理想的情况是时缓开启后连放瓦解+新星,触发伤害祝祷晕一群让敌人走不出瓦解范围,然后是三毒+星火都享受时缓加速,短短两秒就打出几十段伤害,4苦行伤害直接爆炸,时缓buff快结束时新星CD又转好了,再放一发补伤害并加速拉开距离等CD打下一轮,这个时候瓦解和时缓的CD基本也快转好了。

需要注意的是副手的两个新星精华可能造成新星CD溢出,如果你是全觉醒,也可以考虑将新星减CD换成其他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