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真十二兽环获取方法与面板一览 真十二兽环怎么获得

2023-12-12 11:44:0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en790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侠立志传》中的十二兽环是开启半瓶神仙醋工作室彩蛋的重要道具,而游戏中还有与其对应的真十二兽环,那么要如何获得呢?请看下面由“ken7909”带来的《大侠立志传》真十二兽环获取方法与面板一览,希望对大家有用。

真十二兽环获取

需要收集全部游戏中的十二兽环。 

琳琅馆找扶摇子开启无名山洞,放上12兽环,可以进入醋半仙的工作室。

完成任务最后向醋半仙购买

开局选择:特邀嘉宾,收集一个兽环,琳琅馆找扶摇子开启无名山洞,可以直接进入工作室。

任务道具需要:10个馒头[跟无名村花四娘购买]、一个东坡肉[去霖安城太白楼 掌柜购买]

游民星空

一个兽环需要一个天罡牌,一轮有六个。

分别降伏:道玄宗-儒圣馆-琳琅剑阁-释法寺-九江水寨,灭门九流门。

真十二兽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