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阮梅培养材料清单 阮梅光锥材料一览

2023-12-18 15:04:33 来源:米游社 作者:李沐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崩坏星穹铁道》中,阮梅是其中一个热门角色,那阮梅培养材料有哪些?阮梅光锥培养材料有哪些?看下《崩坏星穹铁道》阮梅培养材料清单吧。

阮梅培养素材

游民星空

阮梅普攻加点

根据前瞻直播不难理解,阮梅主要通过战技来为全队增伤以及通过终结技为全队施加抗性穿透,所以我们需要注意优先加点战技以及终极技,可以忽略普攻。如若不加点普攻:可节省材料如下,开拓者们可以自行在上方横图减去对应数量。

谐乐小调(绿色刷取材料):3

家族颂歌(蓝色刷取材料):8

群星乐章(紫色刷取材料):11

熄灭原核(绿色打怪材料):6

微光原核(蓝色打怪材料):7

蠢动原核(紫色打怪材料):7

阮梅光锥素材

游民星空

上方图中为角色80级光锥所需,开拓者可自行按此进行收集

阮梅光锥材料

首先,光锥的材料类型实际和角色行迹所需材料相同,但是实际需求并不多,额外多刷取一些即可,并且不同的怪物掉落材料完全可以互相转换减少刷取压力,因为我们每日委托刷取的原因,有一些材料是大量溢出的,转换才更有性价比。但用于角色晋阶的材料尽量不要转换,因为那是我们用“体力”刷取的,兑换亏损太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