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雪衣培养素材一览

2023-12-19 12:21:47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李沐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中雪衣是一个四星量子毁灭角色,部分玩家想要知道她的培养素材需要哪些,下面请看“李沐瑟 ”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雪衣培养素材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雪衣培养素材

游民星空

上方图中为角色80级以及满级天赋行迹所需,开拓者可自行按此进行收集

关于雪衣普攻是否加点:

根据前瞻直播不难理解,雪衣是一个无视弱点削韧的单体输出,所以肯定是加入量子队跨属性输出位最优哦,作为一个输出,前期在没有希儿的情况下也可以作为量子队的核心,所以战技,普攻还有要点满的,及时后期也可以作为副C加入量子体系,队伍生存方面玲可符玄二选一。下方为普攻点满所需材料,实际并不多:▼

猎兽之矢(绿色刷取材料):3

屠魔之矢(蓝色刷取材料):8

逐星之矢(紫色刷取材料):11

掠夺的本能(绿色打怪材料):6

篡改的野心(蓝色打怪材料):7

践踏的意志(紫色打怪材料):7

光锥培养素材

任何以攻击力为主的毁灭光锥都可以选择,优先推荐下方可以刷取的光锥,契合度高。

游民星空

上方图中为角色80级光锥所需,开拓者可自行按此进行收集

光锥材料

首先,光锥的材料类型实际和角色行迹所需材料相同,但是实际需求并不多,额外多刷取一些即可,并且不同的怪物掉落材料完全可以互相转换减少刷取压力,因为我们每日委托刷取的原因,有一些材料是大量溢出的,转换才更有性价比。但用于角色晋阶的材料尽量不要转换,因为那是我们用“体力”刷取的,兑换的损亏太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