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1.6禁闭舱段宝箱位置一览

2023-12-27 16:31:36 来源:米游社 作者:毛豆超爱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很多玩家想知道《崩坏星穹铁道》1.6版本新增地图的空间站「黑塔」-禁闭舱段的宝箱点位,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崩坏星穹铁道》1.6禁闭舱段宝箱位置一览,本篇共包含12个宝箱以及次元扑满,希望能对各位开拓者有帮助。

提示:开拓者需要优先完成开拓续闻《庸与神的冠冕-天才群星闪耀时》,进行该任务时自动开启地图-禁闭舱段,如果目标点位没有宝箱则代表已经领取。

游民星空

下图为空间站「黑塔」-禁闭舱段的宝箱点位图,还没获取宝箱的开拓者可以跟随毛豆一起由小到大收集,路线整理包含开启传送点以及新的周本。

游民星空

1-2号宝箱

从3层的“集散中心”出发,前两个箱子的收集没有难点。迷路的开拓者可以通过地图左下角查看当前所在层数,也可以通过切换层数更快地寻找传送锚点。

游民星空

3-5号宝箱

乘坐电梯来到2层,拿到3号宝箱后朝“药物制备间”前进,已经开启锚点的开拓者可以通过传送快速抵达目标点位。

游民星空

6号宝箱

久违的踩格子谜题宝箱,其实题目比较简单,想“抄答案”的开拓者也可以直接看下图的解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8号宝箱

接着来到“温床”传送锚点,没开传送点的一路走上来即可,8号宝箱有虫子镇守,需要战斗。

游民星空

9号宝箱

大门无法打开,所以需要从旁边的小路绕一下开门,9号宝箱就藏在小路上。

游民星空

10号宝箱+次元扑满

打开大门转身就能看到扑满,打完扑满后进旁边的房间拿10号宝箱。

游民星空

11-12号宝箱

这两个宝箱稍微有点绕,跟着毛豆在图中标记的路线走即可,拿完全部宝箱后别忘了去开周本(需做完续闻任务),1层无宝箱,只有剧情和周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