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3》戏法流法术推荐

2024-01-15 15:43:10 来源:博德之门3吧 作者:喻之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博德之门3》中的戏法是不消耗法术位的法术,每一局都可以免费使用,戏法流也是很多玩家喜欢的流派。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博德之门3》戏法流法术推荐,一起看看吧!

法师之手

这个法术的话,是可以通过投资给我们回血的,我们甚至可以给对方扔炸弹,也可以做到推人的作用,整体来说功能性是非常强的,再搭配一些其他特性,可以做邪道玩法。

游民星空

冰冻射线

这个技能的话,前期就可以给我们补一些输出,并且这个技能配合潮湿的话是可以触发双倍伤害,配合其他效果可以搭配出冰冻地表这一个状态,并且可以让其他装备触发覆霜效果,当敌方被这个效果覆盖之后,它配上潮湿效果就会使其失能一个回合。

游民星空

火焰箭

前期的话就是用来补输出的,是可以点燃火药桶的,但是作为戏法派的一个招数。它本身的一个伤害是会随着自身等级的提升而提升的。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等级指的是角色的等级,而不是施法者本身的等级。

游民星空

光亮术

这个就是字面意思,可以提供照明,可以帮助一些没有黑暗视觉的角色,在陷入黑暗状态的情况下不陷入劣势环境。这个效果就可以适用于人族,人族是没有黑暗视觉的,所以只有利用光亮术来弥补他们的缺陷。

游民星空

交友术

这个技能的话就是提升我们自身的嘴炮实力,这个技能主要作用就是它的魅力检定会让我们处于优势效果,比如我们在使用有睡或者是威吓这一些技能的情况下,都会处于优势效果。

游民星空

初级幻影

这个戏法的主要作用的话就是在战斗外才能体现出来,我们在战斗前可以利用这个技能进行聚怪,或者当我们在偷东西的时候,就可以把附近的npc释放技能之后吸引过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