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精神抖擞大剑毕业配装参考

2024-01-16 16:35:10 来源:bilibili 作者:喵君摸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大剑可以通过蓄力打出很高的爆发伤害,那么精神抖擞大剑该如何配装呢,下面请看“喵君摸鱼”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精神抖擞大剑毕业配装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武器选用黑龙大剑

如下:

游民星空

武器自定义强化(客制)一攻击、一吸血

如下:

游民星空

筹齐黑龙防具两件套效果

装备一览如下:

游民星空

黑龙防具两件套效果↓

游民星空

最终配装如下: 

游民星空

黑龙阿尔法手部防具自带匠3,虽然没有黑龙四件套的【真·利刃】效果,但黑龙大剑的紫斩也够用,如果队友帮你软化帮你撞墙,你打点又准,在理想的情况下,你可以直接起飞了!哈哈哈~

【达人3】+15%会心率,【攻击7】+5%会心率,黑龙大剑自带-30%会心率,

站街触发【精神抖擞5】+40%会心率,怪怒触发【挑战者7】+20%会心率,

完美触发【弱点特效3】+50%会心率,理想状态下总体可达100%的会心率.

游民星空

衣装选择【刺客衣装·改】和【滑空衣装·改】可实现无缝循环。注意:使用【刺客衣装·改】之前,先进入战斗状态然后再穿上【刺客衣装·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