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稳定60帧方法 博德之门3怎么稳定60帧

2024-01-18 18:03:29 来源:博德之门3贴吧 作者:北巷不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博德之门3》中,很多玩家PC在运行游戏中容易掉帧,那么《博德之门3》怎么稳定帧率?看下《博德之门3》稳定60帧方法吧。

1.n卡设置开启线程优化,让应用利用多个cpu

2.电脑开最高性能,卓越性能也可以,开始gpu加速计划高性能

3.n卡设置最后的虚拟现实预渲染帧数,开到最高4(我没有延迟感,反而帧数上升了,一些哥们4号补丁有延迟bug的可能不行)

4.后台开启process lasso,这个软件可以智能调控cpu,对系统进程智能处理,这个软件b站搜有教程和分享,并用它优化bg3.exe,后台运行

游民星空

5.用cpucores启动博得3,对和process lasso同时打开,也不知道啥原理,结果就是帧数提升了,cpucores好像可以将系统进程全调到一个cpu核去,并且限制系统进程,给游戏最大优先级(也就是说你开着游戏,后台开浏览器之类的会很卡,毕竟为了游戏嘛,也别开后台了)

游民星空

结果,我这个中低平民配置基本稳定60帧。重要提一嘴,我是1080p,纹理各向异性全最高,阴影之类的中。

注意我这个是用小飞机测出来占用没满,cpu占用最开始才40%,有优化空间,如果您的电脑显存和cpu全满载了,那就是配置问题了,不仅仅是优化的问题,可能提升也不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3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