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帕鲁》单人模式存档迁移服务器教程 服务器存档迁移教程

2024-01-24 14:32:16 来源:NGA 作者:BlackD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幻兽帕鲁》中,很多玩家想要存档从单人模式搬到多人服务器继续玩,那么迁移存档怎么操作?看下《幻兽帕鲁》单人模式存档迁移服务器教程吧。

服务器存档迁移教程

对于本地/合作模式存档迁移到服务器:

1. 通过 SteamCMD 创建一个专用服务器。

2. 运行服务器一次。

3. 登录服务器,使其创建一个玩家文件夹和 .sav 文件。

我的看起来像是 "EE256A5000000000000000000000000.sav",这是你稍后在脚本中需要的文件名(不包括 .sav)。

4. 停止服务器。

5. 备份所有文件以防万一。

6. 将 C:\Users\domin\AppData\Local\Pal\Saved\SaveGames\Your Steam ID\BUNCH OF LETTERS AND NUMBERS\ 文件夹中的内容复制过来。

7. 确保安装了最新版本的 Python,从 Nul 下载脚本和 UEsave 可执行文件。

8. 用正确的参数运行命令行。

例如,对我来说是 "python fix-host-save.py F:\Fixit\uesave.exe F:\Palworld\Server_1\Pal\Saved\SaveGames\0\8A15EB32440279628FB4587AF7718787 EE256A5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9. 稍等片刻,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10. 复制所有文件和文件夹,覆盖原有文件。

11. 启动服务器。

12. 理论上你现在应该可以开始了。

如果你使用的是云/游戏主机:

运行你的新服务器。

登录服务器,使其创建一个玩家文件夹和 .sav 文件。

停止你的服务器。

通过 FTP 连接到你的服务器,并找到保存游戏的目录(这个文件夹包含了所有的存档数据)。

将文件下载到你的电脑上,这样你才能运行脚本,因为在主机提供商那里是无法做到的。

你也可以通过为 sav 文件创建一个文件夹来使其更加整洁。

现在你可以按照上面 #7 提到的其余步骤进行操作。

脚本运行完后,你可以将文件上传回服务器,然后启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兽帕鲁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