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钝器流派配装及手法分享

2024-01-30 14:27:07 来源:赛博朋克2077吧 作者:超级玩家小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赛博朋克2077》中的钝器流派是一些玩家喜欢的流派,玩钝器非常看重手法,有手法没手法是两个强度。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赛博朋克2077》钝器流派配装推荐及手法分享,一起看看吧!

猩猩拳

配合独狼20猩猩拳的输出是非常高的。成型也要快。如果没有手法打暴恐落地秒不掉容易被狙击拉扯。而且不容易补刀。毕竟手短。钝器只需要给10点就行。

推荐指数:★★★★★

游民星空

不朽棒球棒

当然俩棒子敲死暴恐不是梦。我这一套棒球棒不朽。搭配插件。可以说是赛博朋克最强的钝器了。前提是你特别喜欢棒球棒打人的感觉。我个人还是喜欢猩猩拳。其他三个武器栏全放枪械。

推荐指数:★★★★★

游民星空

墨菲定律

这个棒球棒是鸟线掉的。个人用的不咋地感觉,钝器不是很吃攻速。

推荐指数:★★★

游民星空

非不朽双手棍棒。比如金棒。棒球棍这种,只要有双插件品阶高就很好用了。都可以作于毕业武器。刷一个你喜欢的外观就好。

插件一般选择俩个一击ko,或者寡廉鲜耻。

摩天大楼h10 v的老家楼下的刀贩子可以调时间刷插件

总得来说,杀暴恐最效率还是棒球棒不朽。但是清兵我个人喜欢猩猩拳。选电击或者普通的最好。也可以走黑曼巴毒拳。炎拳不是很推荐。有时候投掷处决会烧到自己。

猩猩拳也是讲究比较多。你要知道英雄降临是爆炸伤害。可以叠玩火的。并且投掷处决砸到人也是可以叠玩火了。配合一俩个雷就是常驻5层玩火满半伤。多用突进操作。被暴恐狙击风筝可以开光学迷彩脱离战斗在接近,也可以选择落地把他秒了,或者给他扔了禁用义体的电磁雷。可以操作的方式很多。也可以靠突进重攻击碰到。真的就是纯看手法的流派。你手法越好。猩猩拳的强度就会越高。

另外野人王大锤我是不推荐的,皮下变色本来就被砍了。

除了打笨boss可以用。再者其实也不差这点伤害

最高难度重锤,我狂暴一开,在10秒内一顿乱拳都秒了。

推荐义体最重要的是生物狂暴操作系统。皮下变色。肾上激素增强件。弹性关节。纳米纤维。反制壳层,这些基本必带二段挑和石化眼也是。

加点只需要配上10点就行。其他都没啥用。基本就是从地图多收集的专长点加上就好了。

其余全点枪械。

我就是肉体20,反应15 技术20 镇定20,

带了三把枪械毕业武器。第一把最强技术左轮,46风暴双插。第二把鵺 这把武器算不上最强。但是后期强度绝对够了。一枪爆头3500将近,除了胖哥机甲秒不掉其余骷髅头都是秒。第三把当然是我最爱的纯金版猫又,另外一提我的46风暴也是镀金版哈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喜欢的话可以像我一样。风暴或者强尼手枪打正面,潜行搞一把武器。傲慢最好。其他玉响鵺都可以。然后第三把处理远点。猫又独一档。带个副心脏,心脏不触发不开狂暴。但是如果触发我第二条兵那就没办法了。直接开启赛博超人。其实最强的是我本人。不是我的武器。而且副心脏倒地的时候就可以开狂暴。不像时停开了半天站不起来。狂暴根本不怕被压起身,只能说跟副心脏绝配。

我记得之前有个任务就是黑超梦,给我骗过去割肾,然后醒来的时候发现武器都被没收了。当时坐在电脑桌前的我笑了。强的又不是我的枪械。没有枪械反而我更强了哈哈,清道夫据点直接暴历开砸。

我记得黑超梦那个任务,v被骗过去了。醒来的时候已经被抓走没收武器了。

肉体20反应15技术20,镇定20。这套大部分枪械都是可以玩的,钝器只需要10点强度拉满了就。技术20的定时炸弹我是不点的,不然误开狂暴很容易误伤路人。反应的突进半伤也可以不点,我有几个点数都是瞎点的。之前可能出了个bug导致我有87个点数。只点了一些娱乐技能。其他照点就行。这套可以玩冲锋枪霰弹枪左轮 手枪 狙击 技术枪械 除了最高级的突击步枪和智能枪玩不了已经可以体验大部分内容了。必须要带活血泵的。因为肉体是2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常就是都收集满了83点。我这有87点。其实80点都够点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