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米沙一图流培养指南 米沙遗器怎么选

2024-02-06 16:13:17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小橙子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中米沙是2.0版本新增的4星输出角色,很多玩家想要知道他的技能该如何选择,下面请看“小橙子阿”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米沙一图流培养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米沙」是一位冰属性的毁灭命途角色,米沙的机制非常简单,通过队友使用战技点以及自己使用战技等方式来给自己的核心终结技增加弹射段数,以此打出爆炸式的伤害。

米沙技能倍率较高,但是增伤乘区较少,且由于输出依靠大招爆发集中,因此吃拐率较高,拐后终结技可以轻松地打出10w以上的伤害。由于现在还没有冰冻队(终结技带冻结效果),推荐新入坑的萌新可用米沙作为主C进行配队。

简易一图流

游民星空

培养材料图表

游民星空

技能解析

◇技能加点:终结技(10)>天赋(8+)=战技(8+)>普攻(4)

①终结技:米沙核心技能,升级提升大招伤害,以及每段结算冻结的基础概率,优先升级,建议点满。

②天赋:升级提升每段终结技的回能,让释放终结技频率更加频繁,建议先点到8级,后期点满。

③战技:扩散伤害,在无终结技时主要的输出方式,建议先点到8级,后期点满。

④普攻:普攻在当副C中使用一些,可先点到4级。

天赋、战技与终结技建议最后全部点满。

好的,我们再来详细介绍每一个技能吧!

【1】终结技—要…要迟到了!

游民星空

终结技的倍率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叠满10段,总共有600%攻击倍率,并且吃拐率很高,搭配增伤buff加成,可轻松打出10w+伤害。

【2】天赋—擒纵机构

游民星空

① 米沙段数增加的判定就是战技点的消耗,饮月消耗3点的强普,米沙直接增加3段;青雀不断使用战技点摸牌,也会根据消耗战技点的数量增加段数。

② 充能绳搭配1魂,会更加稳定地完成两动一大。(搭配停云与藿藿效果更佳)

【3】战技—客…客房服务!

游民星空

释放战技总共会增加2段终结技段数,分别是战技描述中增加的1段+释放战技消耗战技点触发天赋增加的1段。

【4】普攻—请…请让一下!

游民星空

普攻主要是恢复战技点与回能,当副C中使用多一些,毕竟战技点要留给主C使用。

【5】秘技—停一停吧,你真美丽!

①释放秘技后可切换角色;增加终结技2段攻击,在提高伤害的同时,增加前期的回能。

②秘技在无锁定情况下为固定弹道,锁定情况下会丢向锁定敌人,在接触到物体时触发,但在有高低差的地形中会有一定的飞行弹道偏移。

③秘技可对多个敌人生效,在模拟宇宙扑满关卡也适用,但击杀扑满会正常惊扰到领域外扑满。

行迹介绍

游民星空

光锥选择
五星光锥

游民星空

四星光锥

游民星空

米沙可以使用的光锥还是挺多的,首先推荐选择高叠【记一位星神陨落】,其次是高叠的【鼹鼠党欢迎你】,其余光锥可根据自身光锥情况合理选择。

星魂解析

▶ 星魂介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队伍搭配

由于米沙输出能力在4星中属于领先水平,因此对于输出角色不足或想体验冰冻控制的玩家,可以选择米沙作为主C进行配队。

副C加入饮月/青雀等队伍对提升整体的dps提升有限,总不能为了“战技点叠加段数”强行让队伍降低上限吧,当然针对萌新,可以过渡使用。

米沙三保一

游民星空

由于米沙本身增伤乘区较少,伤害爆发集中,所以吃拐率高,目前各类同谐/虚无辅助角色对其均有较大提升,因此作为主C而言,体验尚可。

这里我需要格外说一个角色—寒鸦,米沙需要高频释放战技,就需要全队高频释放战技协助米沙叠加段数与回能,寒鸦可解决战技点不足的问题,其次寒鸦天赋的增伤、终结技的加速与加攻均可提高米沙的输出收益。

最佳配队

游民星空

副C配队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抽取建议

①建议新手玩家抽取,在镜流复刻未知的情况下,可选择练米沙打王虫周本等日常环境。

②萌新即使抽取出饮月,米沙也可作为副C进行过渡。

③对于老玩家或者主C多的玩家不建议强行抽取。

④XP抽爆,图鉴党在抽黑天鹅时脸不黑也能抽出1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