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狱潜者2》单刷玩法流派与操作技巧分享

2024-02-11 10:54:27 来源:地狱潜者吧 作者:danni核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地狱潜者2》可以联机组成三人小队一同游玩,也可以自己单刷,那么在单刷玩法下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请看下面由“danni核心”带来的《地狱潜者2》单刷玩法流派与操作技巧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1、速度和耐力最重要,重甲狗都不穿。就算你5条命死光了,只要苟住1分钟自动给你回一条命。撤离的时候也是,能在圈里活2分钟就能跑。所以这游戏生存能力全看你跑得有多快以及身法有多风骚。

2、尽量走潜入刺杀流,无意义的战斗能不打就不打。开着地图走路,敌人的小股集团和虫巢位置都会显示,能绕开就绕开。虫巢想刷经验可以去炸一下,但是敌人的零星集团真的就是碰了烫嘴。

3、重新补给和支援武器别省,能用就用,同理治疗针也一样。除了你50块一条的x命外,这些玩意都不值钱。最好开局就先叫补给和支援武器,满状态再开干。

重新补给一次补满治疗针和所有弹药,cd也很短,大部分情况是弹药比命多N倍。

4、主武器和支援武器最好是一远一近搭配干活。发现虫群先趴地上远距离能点多少点多少,等它们爬近了再突突突地干活。

*主武器长按上弹键可以切换射击模式,有的武器有三连射和点射模式,可以看喜好切换。

5、飞扑之后马上按冲刺键能快速起身,被虫子近身时快速脱身的手段(需要耐力不为空)。

被虫子包围后丢雷—》飞扑—〉起身跑是基本流程。

6、正面有胡甲的那玩意可以瞄腿和身体的连接位,那里没甲可以直接打。

7、飞船先解锁不同种类的轨道打击,然后再换支援武器。战争债卷建议先把神射手点了,这玩意手感贼爽,比那些霰弹好用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狱潜者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