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好人难寻任务攻略 好人难寻任务怎么做

2024-02-16 17:30:41 来源:bilibili 作者:风色碧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2.0开放了多个新的支线任务,其中好人难寻任务流程是怎样的呢,下面请看“风色碧空”都带来《崩坏星穹铁道》好人难寻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在完成2.0的主线任务后,来到黄金的时刻下图位置和蒂索克二世对话接取任务

游民星空

追踪任务指引来到下图位置再次对话

游民星空

然后回身找到下图所述的无礼的路人对话,然后和猎犬对话交涉

游民星空

一段剧情后回到任务开始的位置,一段对话后和旁边的钟表小子对话,然后可以到旁边两个皮皮西人那里汲取情绪,获取愤懑齿轮,从而解锁蒂索克二世的心情表盘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到地图右下角的角落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一段剧情后跟踪指引来到下图所示的角落,对话后解锁蒂索克二世的心绪空间

游民星空

刚开始我们会见到小时候的蒂索克二世,可以见到她登上王位的经历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剧情我们会一路见证蒂索克二世走上暴君的道路,向无辜者举起屠刀(PS:不管怎么选最后灰骑士都会死,如果你没有选忠于她就会因为背叛被赐死,一直忠诚的话会因为你知道得太多了)

游民星空

最后蒂索克二世被带回去接受审判,该支线任务完成并获得成就:罪与罚和暴君的贴纸。

游民星空

但是在现实时间的第二天还会收到蒂索克三世的短信,同时能够在白日梦酒店-现实找到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