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2.0黑天鹅光锥遗器与队伍搭配攻略

2024-02-24 16:05:41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甘雨真的爱吃清心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中的黑天鹅是一名五星的直伤dot型角色,那么2.0版本下要怎么培养呢?请看下面由“甘雨真的爱吃清心吗”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2.0黑天鹅光锥遗器与队伍搭配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角色介绍

黑天鹅定位为五星直伤dot手。

角色突破材料

1-80级

游民星空

技能天赋材料

行迹全点,技能6-10-10-10

游民星空

关键星魂

一魂减抗提升很大,大于专武;二魂提升aoe;六魂提升整体输出。

游民星空

技能详情介绍

普攻,攻击一个单体目标,并且有65%的概率让目标陷入一层奥迹,并且攻击有dot负面状态的敌人后分别有65%的概率使敌人再陷入一层奥迹。

游民星空

战技,对敌方造成aoe风属性伤害,并且100%的概率使敌人陷入一层奥迹,并且减少防御力持续3回合。

游民星空

终结技,对敌方全体造成风属性伤害,并且使敌人全体陷入揭露状态,在揭露状态下的敌人受到的伤害提高,并且被视为陷入了dot状态;奥迹在每回合开始的时候不会重置,在揭露状态下奥迹不会重置至多触发一次。

游民星空

天赋,每回合有65%的概率使敌方陷入一层奥迹状态,并且在奥迹状态下敌人每回合开始将会受到风属性持续伤害,每层奥迹都会提高这个伤害;奥迹至多叠加50层;当奥迹层数大于等于3层的时候,会对敌方周边目标造成伤害,并且65%的概率使周边目标陷入一层奥迹;当奥迹层数大于等于7层的时候,本次伤害会无视该目标和周边目标20%的防御力。

游民星空

秘技,使用后进入战斗,有150%的概率使对面获得一层奥迹,并且下轮有上轮50%的概率使敌方再获得一层奥迹。

游民星空

额外能力,战技攻击陷入dot状态的敌方目标时,分别有65%的概率使敌方再陷入一层奥迹。

游民星空

额外能力,造成的伤害提高,提高数值为效果命中的60%,至多提升72%,效果命中达到120%时吃满。

游民星空

额外能力,当敌方进入战斗后有65%的概率陷入一层奥迹,并且受到我方持续伤害时,有65%的概率再陷入一层奥迹,单次攻击最多陷入三层。

游民星空

加点方面

优先战技和天赋,然后普攻和终结技。

遗器选择

外圈最优选择,幽锁深牢的系囚是黑天鹅的毕业选择,可以提高攻击和无视防御。

游民星空

2+2攻击也可以用。

内圈选择,泛银河商业公司可以提供黑天鹅所需的效果命中和攻击力。

游民星空

内圈选择,苍穹战线格拉默可以提高黑天鹅的攻击力和伤害,速度够的黑天鹅可以使用。

游民星空

词条选择

游民星空

光锥选择

首选,重塑时光之忆提供黑天鹅所需的效果命中,并且可以提高攻击和无视敌方的防御力。

游民星空

四星首选,猎物的视线可以提高黑天鹅的效果命中和持续伤害。

游民星空

四星可选,晚安与睡颜可以提高黑天鹅的伤害。

游民星空

面板需求

黑天鹅对速度无要求,效果命中需要达到120%吃满天赋增伤。

阵容搭配

黑天鹅的阵容搭配思路有两种,一种是当做dot手在卡芙卡队伍中打伤害,一种是没有卡芙卡的时候利用黑天鹅的奥迹和别的dot手一起打伤害。

dot队:卡芙卡+黑天鹅+阮梅+霍霍

游民星空

没有卡芙卡队:黑天鹅+桑博+艾丝妲+生存位

游民星空

抽取建议

黑天鹅在五星中的强度偏上,推荐抽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