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树海归于谧宁任务攻略 树海归于谧宁任务怎么做

2024-02-25 17:47:2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风色碧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2.0版本增加了多个支线任务,其中树海归于谧宁该如何完成呢,下面请看“风色碧空”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树海归于谧宁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在完成2.0的主线任务后,来到筑梦边境下图位置和查德威克对话接取任务

游民星空

一段对话后来到花坛后和钟表小子对话,另外找到下方图2位置的NPC进行汲取情绪,获得愤懑的齿轮,

游民星空

返回解锁查德威克的情绪表盘后得知他曾经是天才俱乐部的一员,因此找黑塔进行咨询。

游民星空

回到黑塔的办公室(平时刷模拟宇宙那里),和黑塔与螺丝咕姆对话

游民星空

根据指引再次返回匹诺康尼和螺丝咕姆汇合,这段剧情里感觉他真帅~

游民星空

然后到酒店中发现之前锁着的房间能够打开,对话后进入房间

游民星空

在房间中分别调查入梦池、壁炉和皮箱后带着螺丝咕姆给我们的一瓶药到梦中去找查德威克解锁心绪空间

游民星空

进副本后了解到查德威克年轻时和公司合作进行开发研究,一路跟随指引到最后的引爆剧情,如果坚持不引爆会被干掉重复这一小段剧情。

游民星空

引爆剧情后进入立体空间房间,开启开关后过去和查德威克对话,调查拼图后需要去找齐3块拼图碎片。

游民星空

启动开关后再酒塔1处获取梦泡,然后经过桥1和桥2获得碎片3,然后返回酒塔1补充梦泡,再经过桥1和桥3获得碎片2

游民星空

在碎片2旁边就能看到酒塔2,补充梦泡后经过桥4和桥5收集所有的碎片,返回酒塔3补充,在经过桥6返回初始平面。

游民星空

拼图如下图所示,其中3号拼图旋转1次即可。

游民星空

完成拼图后来到下图的房间,调查房中的3个闪光点(分别是书桌、柜子和书本),调查完毕后跟着查德威克走出房间

游民星空

最后返回黑塔空间站的禁闭舱段,见证查德威克的离去,根据指引关闭3个装置即可。

游民星空

到此本任务结束,获得成就:保护人者是前世所修善行,黑塔也获得了查德威克的全部研究成果,也许这份成果在后续还能再次出现在剧情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