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黄泉及专属光锥前瞻 黄泉光锥值得抽吗

2024-03-20 12:03:44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新月SAM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官方最近发布了黄泉的专武及技能,她们具体有怎样的机制呢?想知道的玩家下面请看“新月SAMA”提供的《崩坏星穹铁道》黄泉及专属光锥前瞻,希望能够帮助各位玩家。

专武-行于流逝的岸
数值分析

叠1提供36%的暴击伤害、24%的全增伤以及额外24%的终结技增伤。

即48%终结技增伤,以及24%的其他增伤。且在机制上,该光锥的增伤是必定能吃满的。

并且拥有和饮月专武一样的635超高攻击白值。

其通用数值就有24%增伤和36%爆伤,对于终结技占比较高的角色来说,收益会更高。

以此可鉴,黄泉的终结技占比应该是至少超过50%的,不然这就不是专武了。

机制分析与对比

附加【泡影】的机制更是能和黄泉天赋产生联动,让黄泉一个战技叠2层【残梦】,更快启动大招。

以上种种,是目前任意一个虚无光锥都无法代替的。

即使是卡妈专武【只需等待】,由于速度不能直接转化为伤害,会让伤害降低,【触电】虽然分段计算施加概率,没有效果命中也大概率能施加,但是终归不是100%。

通用性分析

其他所有打直伤的虚无角色都能够使用,即使终结技伤害占比不高,光24%增伤和36%爆伤以及高白值的收益就已经完爆所有其他虚无光锥了。

游民星空

技能机制解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星光锥分析

三张四星光锥里,【晚安】和【术后】是非常实用的。

但巡猎的【点个关注吧】目前非常拉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grangers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