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2.1上半光锥抽建议 罗刹光锥值得抽吗

2024-03-21 09:41:53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一包好次的辣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中2.1版本玩家们可以获得黄泉和罗刹的专属光锥,那么这两个光锥是否值得抽取呢,下面请看“一包好次的辣条”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2.1上半光锥抽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黄泉专武「行于流逝的岸」

光锥特效可以简单概括为三句话

1.装备者暴伤提高36%

2.装备者击中敌方目标时施加【泡影】,持续1回合,每次攻击对每个目标只施加一次。

3.装备者攻击陷入【泡影】的敌方目标时,获得24%增伤和24%大招增伤。

游民星空

这张光锥和饮月专武的白值都是最高的一档,为635,同时有暴伤+增伤+大招增伤,是唯二带有双暴的虚无光锥,且是直伤属性加成比较全面的虚无光锥。

从创作者体验服的情况得知,黄泉专武的“泡影”效果可以加快让黄泉每次行动时多获得1点大招充能,能较大的提高黄泉的输出流畅度,非常推荐打算抽黄泉的玩家抽取。

但由于创作者体验服角色数值并非正式服上线数值,可能会有所变动,待后续正式服开服会结合正式服数值制作黄泉的下位光锥期望对比。

罗刹专武「棺的回响」

光锥特效通用可简单概括为三句话

1.攻击力提高24%;

2.装备者释放攻击时恢复3点能量,每次攻击最多可以触发3次;

3.装备者开大后,全队获得12点速度,持续1回合。

游民星空

这张光锥目前来看契合的角色较少,丰饶角色中仅罗刹和加拉赫两位进攻型选手;

罗刹不过多分析了,罗刹带四星光锥的奶量都是溢出的,专武的攻击力并不刚需,因此给罗刹带这张光锥基本可以视为为给罗刹带了件信使套。

我们主要分析加拉赫,

从创作者体验服可以得知,加拉赫的能量上限为110点,普攻和强化普攻都是20点回能,战技是常规30点,大招也是常规的5点。不过加拉赫大招后有一次拉条,相当于白送一次普攻充能。

由此可以计算出,加拉赫在只带一根充能绳的情况下,大招+拉条A+EAA即可充满大招(5+20+30+20+20+20)*1.1944≈113>100

在携带罗刹专武时,

加拉赫带充能绳的情况下,大招+拉条A+AAA即可吃满大招,可以少开一个战技,不过这个意义不大;

在不携带充能绳的情况下,大招+拉条A+EAA,若大招命中两个怪物,即可刚好充满大招(5+3*2+23+30+23+23+23=110),省下一根充能绳,可以换成击破绳,以获得更高的治疗加成和击破伤害。

由于创作者体验服数值并非正式服数值,加拉赫的更多内容就留到正式服数值出炉的时候在做分析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虚无光锥「晚安与睡颜」

开服时期的优质四星虚无输出光锥,叠5且叠满负面时 有高达72%的增伤,接近两个属伤球的加成了;

目前常用的虚无输出角色都可以轻松叠满效果,同时也是本期角色卡池中黄泉的最优四星光锥选择。

游民星空

丰饶光锥「一场术后对话」

同样是开服光锥,有着非常稀有的充能效率加成,并且生命白值为四星光锥中最高的一档,叠5有高达16%的充能效率加成,同时还有大招治疗量加成,非常契合玲可、白露和娜塔莎等大招治疗/解控的角色。

游民星空

巡猎光锥「点个关注吧!」

有点抽象的巡猎光锥,

如果以给光锥找就业的思路,这张光锥可以给丹恒带,但丹恒有更契合的四星和五星光锥。

丹恒的大招在命中减速状态的敌方目标时会额外提高伤害倍率, 在实战中可能会出现大招能量满了, 但怪物没减速的情况, 此时需要优先释放战技挂减速, 然后再开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