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阴沉的蔷薇园支线任务攻略

2024-03-28 10:08:05 来源:bilibili 作者:Resolution-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之信条2》阴沉的蔷薇园任务有着比较长的流程,因为缺少引导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做,下面请看“Resolution-议”带来的《龙之信条2》阴沉的蔷薇园支线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需要提高老板娘的好感度,才可以触发该任务,一天送一束花就好了,送满两天后,再找老板娘对话,对话时,老板娘的对话为图2内容时,说明即可触发。

游民星空
图1

游民星空
图2

2.回去睡一觉,待晚上的时候来找老板娘,遇到看门的,如图3。

游民星空
图3

3.直接进隔壁,我们第一次在主线中偷窥的房间,进行调查。

游民星空
图4

游民星空
图5

游民星空
图6

游民星空
图7

4.过场动画后,我们接取到任务,老板娘委托我们寻找关键线索,回去酒馆找贝伦特,得知在一个商人家可能存在艾拉德受贿的证据,按照地图去拿就可以,回来交给贝伦特后,选择寻找别的证据。

游民星空
图8

5.去王宫找斯温,穿着谒见套装从我们之前潜入的后门进入即可。

这里斯温会给我们一封交给帕特里克的信,不着急,先收下,这是另外一个支线的。

游民星空
图9

6.然后我们去找帕特里克,帕特里克会帮我们支走艾德拉,记得等艾德拉走远,然后我们直接去艾德拉的宅邸,上二楼第一个房间,从挂画后获得证据。

游民星空
图10

游民星空
图11

7.回酒馆找贝伦特,对话选择“希望提供帮助”。

游民星空
图12

8.回去找老板娘,提交任务,记得一定要两个证据都交,不然老板娘会被卫兵抓走。

游民星空
图13

9.刺杀后带着老板娘从窗户逃走,贝伦特会来接应我们,对话后赶紧跑路,不然会招致npc仇恨。

游民星空
图14

10.第二晚先穿着谒见套装去舞会找帕特里克传达斯温的信件,按照描述找到即可,不带鬃毛的面具,蓝色披风。

游民星空
图15

回去找老板娘即可共度良宵,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