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全返回的基石获取方法 怎么获得返回的基石

2024-04-01 17:40: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之信条2》返回的基石可以让觉醒者从A点瞬间移动到B点,我们不仅可以将其放置在任何地方,在需要时还能将其回收,下面为大家带来《龙之信条2》全返回的基石获取方法,内含全6个基石的获取流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前言

1、返回的基石目前一共可以获得6个,分别是主线任务2个、斯芬克斯2个、圣树隐村任务1个与狮鹫巢穴1个。

2、没有固定的获取顺序,但建议将主线的2个放到后面,而狮鹫巢穴与圣树隐村的是最好拿的,所以建议优先拿,斯芬克斯主要是路途有很多巨人以及一个石头人,前期很难直接打进去建议等到中期再拿。

狮鹫巢穴1个

首先确保是白天,从维纶沃斯出发以下图所示的路线走,路上如果有牛或怪物原地杀掉,狮鹫很容易在此处刷出来并被我们留下的尸体吸引过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狮鹫战斗时要爬在狮鹫的身上打,如果被甩下来一定要快速爬回去,这是为了确保狮鹫起飞返回巢穴时,我们不会被留在原地。

游民星空

一般狮鹫的血量被削减至2管以下时会有较大概率飞回巢穴,狮鹫在空中飞翔时我们可以直接松手站在背上回复体力,如果发现狮鹫开始乱晃一定及时重新抓取狮鹫以保证不会被甩下去。

游民星空

最后我们会被带到狮鹫的巢穴中,可以看到巢穴窝里有一个返回的基石,在此处将狮鹫打败把东西全捡掉就行。

游民星空

当然也可以直接跑路来到狮鹫的巢穴中,只不过路程很长很麻烦,不如直接骑着狮鹫飞过来,地图位置:

游民星空

圣树隐村1个

来到维伦沃斯城的武器商人处找精灵格林德尔,与他对话给他一个弓并接取后续任务,这里如果职业不是弓箭手的要转职。

游民星空

来到任务地点,使用弓箭射击目标即可。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回到维伦沃斯的武器商人处再次与精灵对话,他会邀请我们前往圣树隐村。

游民星空

到达圣树隐村需要拯救精灵的妹妹,跟着精灵前往任务目标地点。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很简单,跟着精灵走到洞穴的门口,进入洞穴看到被食人魔抓住的妹妹,打败食人魔将妹妹抱出来进入剧情。

在废墟外再次与老父亲对话,他会给我们一把弓与一个返回的基石。

游民星空

斯芬克斯2个

斯芬克斯的位置就在关口旅店村的附近,从关口旅店村出发沿着下图所示路线来到古代战场遗迹。

游民星空

在这里会接取到一个任务需要我们保护NPC奥斯卡前往遗迹内部,奥斯卡会带着我们直接进入遗迹内部。

游民星空

先完成保护奥斯卡的任务,离开城堡来到外面,按照下图所示的路线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败此处的巨人,前面的宝箱里有一个斗士的武器“黑暗物质”可以拾取,从左侧跳到正后方。

游民星空

进入此处的洞穴,里面有一个篝火一定要坐一下回复状态,随后沿着洞穴通道直接走到外面会看到一个石头人。

游民星空

将石头人击败继续往下图所示的洞口走到出口,路程很短,来到悬崖处往上走就可以看到斯芬克斯的本体。

游民星空

选择斯芬克斯的谜题“疯狂”,将我们的主随从搬到斯芬克斯的面前选择完成此谜题可以获得一个返回的基石。、

因不可抗力所以无法让斯芬克斯出镜,可能会导致下面的截图观感较差,希望大家见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选择谜题“内心”,将刚刚获得的基石交给斯芬克斯,从宝箱里可以再获得一个返回的基石,并且刚刚交给斯芬克斯的基石会还给我们,两个全部获取成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2个

主线任务只需要正常推进剧情都能获得,这里我们讲一下获取的节点与注意事项。

前期的主线任务发放者贝伦特会一直给我们发布不同的任务,一直做到出现任务:“欺瞒的祝宴”,做完这个任务后贝伦特会给我们一张前往巴达尔的通行证与一个返回的基石。

确保此地区的其他支线全部完成,否则完成这个任务会导致许多任务直接失败。

游民星空

随后前往巴达尔继续做主线,在我们找到龙语者之后与其的对话可以选择用20个龙血精换取一个返回的基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