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魔弓手大师技能解锁方法 龙选者大师技能怎么解锁

2024-04-09 15:44: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之信条2》魔弓手和龙选者都是后期很强的职业,那么他们的大师技能该如何获得呢,想要解锁的玩家请看下面“Wioud”带来的《龙之信条2》魔弓手大师技能解锁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魔弓手、龙选者

先准备好3种不同的药草与2瓶蜥蜴酒,按照下图所示的路线走到火山岛。

游民星空

上图画圈的位置会看到一个腰疼的老人,与其对话后将3个药草交给他。

游民星空

跟随老人来到他的家里,桌子上可以拿到一瓶蜥蜴酒,与老人再次对话接取一路护送他到火山口温泉的任务。

游民星空

路线如下图所示,如果嫌弃老人走到太慢可以直接抱起来走,但要注意体力的消耗与路上敌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

在温泉的门口一个NPC会主动与我们对话,先不要管。

游民星空

将老人成功护送到温泉后,他的妻子会找我们对话,此时会解锁魔弓手职业与大师技能书。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对话的NPC那里,与他对话选择【给他蜥蜴酒】,第一次只给1瓶不要给多了。接着再次与他对话选择【给他蜥蜴酒】,第二次要给2瓶。

游民星空

将3瓶蜥蜴酒分2次给完,就能解锁龙选者职业与大师技能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