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2》钝铁冷炉支线任务攻略

2024-04-09 16:23:40 来源:游侠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之信条2》钝铁冷炉支线任务缺少引导,很多玩家不知道这个任务在哪里接取,下面请看《龙之信条2》钝铁冷炉支线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在主线王城之都之后,会在王城中遇到一名叫做罗曼巡逻的士兵,他会找你你对话,然后触发支线钝铁冷炉任务。

游民星空

2.触发任务后玩家需要前往巴克达城,找到铁匠布诺克病交谈,之后再次与屋子里的萨拉交谈,剧情过后需要帮助萨拉修复屠龙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修复前需要先收集相应的材料,需要的材料可以在巴克达附近的矿洞中,收集15块必要的材料闪耀煤块。

游民星空

4.返回萨拉这里交任务,然后在旅馆休息2日,等待神剑修复,拿到神剑后,前往萨拉所在的山洞,开启剧情,最后需要帮助萨拉离开这里。

游民星空

5.完成以上所有需求后,返回王都向罗曼交任务,可以拿到65000金的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